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Get彩色跑新技能,Vita Coco天然也出彩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7 09:38: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彩色跑全“新”出发,斑斓世界天然出彩

  风靡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席卷全国30座城市的彩色跑,是全世界最欢乐、最时尚、最疯狂、最酷炫的运动与音乐的彩色嘉年华。2017年彩色跑再次来袭,在“地球上最欢乐5公里”中,用脚步感受激情的热度!

  2017年彩色跑推出了“Dream Word Tour”(梦境世界之旅)的全新主题,而且还加入了更多天然元素,演绎极致梦幻和天然欢乐。翠色绿道、火红活力、黄色太阳、蓝色流水、时尚染坊,将跑道打造成大自然的奔跑乐场。在彩色跑的绚烂征程中, 沙滩椰风小屋的Vita Coco水量补给站带来一抹清新的色调,更是将彩色跑天然再度升级,带来天然的水动力,让钢铁城市生活的彩粉们肆意奔跑,无负担享受运动的快感。

  嗨跑必备, 补水神器Vita Coco

  彩粉们在夏日里奔跑,虽然畅快欢乐,但由于激烈的运动和较高的气温,身体大量出汗,流失许多水分和电解质,身体不免产生不适感。而彩粉们早已Get到Vita Coco天然补水技能,是人人跑完全程必备的“补水神器”。Vita Coco椰子水是由新鲜青椰子灌装而成,运动后饮用可以给身体补充电解质,更好的吸收水分,达到快速补水的效果,助力每一位Runner满“水”复活,尽情嗨跑5公里。而且Vita Coco椰子水0脂肪0胆固醇,不会给身体产生额外的负担,让每一位Runner轻松跑出彩,以最酷炫的姿势冲向终点!

  除了奔跑,还要留下最天然的色彩

  彩色跑的意义不止运动,不止色彩,健康、欢乐、个性,更大的意义在于运动让大家敞开胸怀没有界限地成为朋友。在彩色跑现场,许多人虽然并不相识,但在Vita Coco水量补给站给大家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场所。在这里,不同肤色、不同性别的奔跑潮人相邀一起欢乐合影,在彼此的人生经历中留下多彩笑脸,定格下最真实最快乐的瞬间,为彩色跑留下了最真诚的色彩。

  Vita Coco花样翻新,激情无限延续

  五公里的彩跑是否让你精力耗尽?敢不敢继续挑战?Vita Coco水量补给站为活力无限的彩粉们准备了创意趣味互动游戏,在跑步之余让身体开出彩虹,让欢乐再登颠覆。考验身体柔韧性的身体扭扭乐、欢乐骑行的椰子单车等等互动游戏引得无数跑者围观,并争相参与,让欢乐的感受在此迅速传染,让年轻的身体肆意撒欢儿。

  Vita Coco在彩色跑活动中,不仅帮助每一位Runner满水复活肆意high跑,更是在倡导一种天然健康的生活方式,用满满的天然呵护,让人生的每一个时刻都能够天然出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