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现象级低卡正餐上热搜,国民女神张雨绮种草咚吃!

http://www.yule.com.cn 2020-07-27 15:46:02   来源:互联网   

  近期,由芒果TV推出的《乘风破浪的姐姐》女团成长综艺节目中的嘉宾张雨绮,因体型变瘦引发网友讨论,随着大家对话题的不断关注,张雨绮变瘦的话题一度成为了热搜,国民女神张雨绮也于近日发声,坦言自己瘦身原因并非录制节目劳累所致,而是因为一款以科学精准衡量卡路里摄入的瘦身餐“咚吃”有关,并为这款低卡瘦身餐发布了种草视频,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

图1:张雨绮种草“咚吃”低卡正餐

  在张雨绮的种草视频中,她分享了近期健康瘦身的新方法——咚吃低卡餐,并向网友展示试吃,视频发布后 ,微博话题 #张雨绮 正餐打卡# 受到了不少明星达人的讨论参与,他们纷纷打卡,积极展示了自己使用咚吃低卡餐的瘦身经历。

图2达人打卡参与#张雨绮 正餐打卡#

  据了解,这款名为“咚吃”的正餐减肥食品凭借其良好的减肥效果、丰富的菜式、符合国人口味等特点,在朋友圈、微博、小红书、抖音等社交平台斩获了大量粉丝的好评,并获得李佳琦、小小莎老师、张沫凡、林珊珊、仙女酵母等网红及主播的着力推荐,成为了一款颠覆当前减肥市场的现象级产品,有着不错的市场反馈。

图3:咚吃低卡餐产品图

  其实,咚吃低卡餐大火的背后,是其强大的产品实力。“高品质、新鲜营养、低卡美味,便利安全”是其核心卖点:咚吃低卡正餐由米其林主厨精选研制,通过中国营养协会推荐的CRD模式与862黄金配比;严选食材,严格控制糖类、脂肪、热量的比例,并以-40℃闪冻锁鲜技术与全国十大冷仓的高效冷链运输,确保咚吃低卡正餐新鲜、安全与美味;咚吃的使用方法也非常简便,仅需微波炉或水煮加热即可食用。多项痛点的迎刃而解,满足了当前瘦身一族的需求。

  经了解,咚吃天猫旗舰店周年庆,发布了一系列福利活动,以回馈张雨绮粉丝的支持:网友参与转发指定官方微博、打卡晒单等活动,可获得:参与1克拉钻石抽奖资格、万元大礼包、同款综艺签名照、华为手机等奖励,咚吃官方还在官方天猫旗舰店开启了一系列价格优惠政策,并同步开启了咚吃营养师服务来指导消费者轻松瘦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