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迪丽热巴竟喜欢这款?女神坠入热恋

http://www.yule.com.cn 2017-02-09 11:05:04   来源:互联网   

  湖南卫视热播剧《漂亮的李慧珍》已于2月2日正式收官。而作为剧中男一号白浩宇的扮演者盛一伦也因此登上了微博热搜。面瘫太子终于逆转成霸道白主编,有模有样地壁咚着银幕前的每一个少女。

 

  每次追剧时,瞧见白主编微蹙额头认真思索的表情,以及稍带怒意地审视每个下属的神情,内心总是不由扑通扑通地乱跳。简直霸道指数爆棚有没有,像是被霸道白主编壁咚了一万遍。


 

  但是随着剧情的推进,小编不禁发现每当霸道男神露出犀利的眼神,每当霸道白主编帅气出场时,他手中总离不开一个神秘的道具——杯子。这让小编瞬间好奇到底是怎样的杯子让男神爱不释手?


 

  带着疑问小编搜罗了网络上能查到的所有品牌,最后在某宝上发现了这个沧海遗珠。就是当下风靡台湾的优雅不倒杯。《漂亮的李慧珍》道具组也是用心良苦,搜罗了这么有趣的杯子作为霸道男神盛一伦的御用水杯。

  这款优雅不倒杯外形简约大气,且具有不倒的神奇功能,适合办公或家庭聚会使用。哪怕你用力推水杯,水杯依然能够屹立不倒,防止了由于不小心碰翻水杯导致电脑、键盘或文件被浸湿。真是手忙脚乱的小可爱的必备良品。

  小编不禁赞叹,这么兼具时尚与实用的产品真真适合我们男神盛一伦呢!想到这里,倘若能和霸道男神盛一伦使用同一款水杯的话,那也是内心无比甜蜜幸福的呢。毕竟男神虽远,男神同款却唾手可得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