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专业一对一服务,为你的美丽保驾护航,阅妆做更懂你的肌肤护理顾问

http://www.yule.com.cn 2020-07-22 14:37:29   来源:互联网   
  现代女性的诸多烦恼大多来自于对自身的不自信。长期的熬夜加班、化妆卸妆,空气污染、护肤不正确等问题,一切都是导致女性问题肌肤的罪魁祸首。肌肤不健康,怎么会由内而外展现女性魅力?

  如何解决肌肤问题,健康护肤是关键。

  阅妆专业护肤健康中心专为亚洲肌肤提供一对一美容护肤方案,做更懂你的肌肤护理顾问。

  2017年,阅妆护肤健康中心在中国广州成立,是一家集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健康护肤,专业美肤生物科技公司。几年来阅妆秉持成立初心,依托于互联网+专业顾问式营销的战略布局,公司技术团队雄厚发展迅速,逐渐形成以广州为中心,用户会员辐射全国的专业护肤健康中心。

  近百人团队专业护肤顾问针对不同客户提供一对一美容护肤方案,更加人性化的定制服务是阅妆对客户负责的态度。面对敏感肌、痘痘肌等问题肌肤,更有金牌顾问一对一服务,专业服务让客户使用更安全、更放心。

  更有专业的护肤顾问不定期为客户进行护肤知识科普、同类产品对比,帮助分辨和推荐适合不同护肤需求的产品,通过专业的答疑解惑,让客户全面深入的了解自身的肌肤问题,进行“私人订制”的专属服务。专业指导通过皮肤周期的专业调理,细心呵护,由内而外养出健康肌肤。

  凭借科研级疗效产品+互联网移动渠道+专家级销售顾问服务,从产品力、渠道力、服务力三重发力,阅妆护肤健康中心打通线上及线下沟通鸿沟,垂直化的销售模式,让终端顾客享受非同一般的专家式便捷消费体验。阅妆护肤健康中心以传递科学护肤理念为初衷,始终为客户提供最具健康理念的保健美容产品,重新定义健康生活新风尚。

  当代女性肩负着比以前更多的责任,家庭和事业的兼顾占用了大量的时间,而自己却没有得到足够的关怀。我们希望成为用户改善肌肤问题的导师,也希望在用户的心声需要被聆听的时候,化身知心好友,排解忧愁,美丽从内至外,这是用户的期待,更是阅妆护肤健康中心的心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