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头发越护理越美丽,护理头发首选康柔!

http://www.yule.com.cn 2020-01-13 15:59: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黑长直的时候羡慕大波浪,烫完大波浪没过多久又觉得染个颜色会更好看,于是理发店来回跑,不停地漂、染、烫,走出理发店的那一刻,造型在线,颜值也十分高。但是!用不了多久你就会发现,由于一直折腾头发,发质已经严重受损了。头发干枯,发尾分叉,无论再美丽的造型,看上去也像野草一般。此时此刻,你的心里是不是在无限单曲循环“伤不起”?

  为了让发质重回巅峰,寻回那一头柔顺有光泽的秀发,去理发店再也不敢烫或者是染了,而是做护理。除此之外,也不停地在网上做功课,想找到一款好用的护发素,护发精油,发膜等等。但不管怎么说,去理发店做护理或者是挑选护发素等,总是费心费力的。有没有一款护发产品,不用来回奔波,在家也能轻松护理头发,最好是自带造型功能的呢?你所想要的这些,一个康柔负离子直发梳就可以给你安排得明明白白。

  不少精致的小仙女额头前都会有一些小碎发,头发经过多次烫染也变得十分毛躁,打理造型的时候困难重重。而康柔负离子直发梳,可以让打理发型变得轻松起来,这是一款要让你的头发更柔顺的直发梳。

  10000万+的负离子,带给头发全方位的呵护,滋润发质的同时,也祛除头发的静电,减少毛躁的情况,令头发更加柔顺。15秒就能高速预热,矩阵智能恒温系统,持久恒定温度,拉出的造型,持久一整天,让你C位出道。质量方面,康柔负离子直发梳经过严格检查,造型的同时更安心,放心。

  与普通的直发梳不同,康柔的边缘梳齿还能起到防烫防护的作用,可以放心的接触头皮,不用担心头皮会被烫伤,这个设计十分符合人体工学,也更加贴心懂你。

  除了有内涵之外,这款直发梳也有颜值。专利级的外观造型,持握更舒适,看上去更显得“高级感”,怪不得张嘉倪和弦子两位辣妈在节目中也对它赞叹不已。

  为了追求好看的造型,未必要牺牲发质,有了康柔负离子直发梳,便有了满满的安全感和时尚感。别再受头发毛躁,干枯或者是分叉不断等问题的困扰了,呵护头发和凹造型的头等大事,就交给康柔负离子直发梳吧。

  现在购入直发梳还有超大优惠可以享受,关注天猫旗舰店领取满400立减240优惠券,只要200+轻松入手张嘉倪、弦子同款负离子直发梳,这么划算,还不快点行动起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