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双十一618销量双冠王 AGE20’s 气垫粉底霜 你值得拥有

http://www.yule.com.cn 2020-07-17 13:01: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BB霜起源于德国,但是真正将BB霜产品发源广大的是韩国,作为气垫粉底霜的鼻祖,AGE20’s的精华遮瑕粉底气垫自2013一经推出便风靡了整个韩国,根据季节特点和消费者需求,AGE20’s每个季度都会对产品进行升级,一度成为气垫粉底霜行里的领导品牌,在国内也同样受到消费者们的热烈欢迎,收获无数好评。

  据悉,爱敬产业于2019年8月与中国天猫国际签订了MOU,继去年双十一以后,AGE20’s精华遮瑕粉底气垫在被称为第二购物节的6.18购物盛典上,再度夺下了BB霜分类销售量排行榜第一宝座。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AGE20’s的精华遮瑕粉底气垫的精华含量高达71%以上,主打20-30岁年轻女性市场,可以达到保湿修颜,自然遮瑕的功效,敏感性肌肤同样适用。

  AGE20’s的精华遮瑕粉底气垫含有71%的抗氧化精华,采用全新花朵拿铁艺术工艺,涂抹后可以快速形成水分膜,抑制水分蒸发,有效抵制皮肤暗沉。AGE20’s精华遮瑕粉底气垫常年的销量领先是对其产品质量的认可,在活动中的疯狂抢购足可以见证消费者对它的钟爱程度。

  使用AGE20’s产品效果真的立竿见影,这也就不难理解为何爱美女性被AGE20’s产品实力种草了。AGE20’s精华遮瑕粉底气垫不愧为气垫粉底霜的鼻祖,爱美的小姐姐们已经开始在为三个月后的双十一开始准备剁手喽!

  AGE20’s精华遮瑕粉底气垫天猫旗舰店购买链接:

  https://aekyung.tmall.hk/shop/view_shop.htm?spm=a1z10.3-b-s.w5001-17793538645.4.BVPs7B&scene=taobao_shop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