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平价版沁水来了!小红书彩妆达人7小时测评luna透亮焕颜粉底液种草

http://www.yule.com.cn 2020-07-23 17:08: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三分长相,七分打扮”,为了美,女人们可以不计代价的付出。但是,如今的女性消费可是越来越理智了,大部分爱美者在购买护肤品或化妆品的时候,都会“先睹为快”,那就是第一时间在网上看测评以及网友的使用体验。而最近,“小红书”上的一款彩妆达人7小时测评引起了爱美圈的巨大波动,它就是让粉丝们分秒种草的露娜透亮焕颜粉底液。今天来给大家介绍这款美妆神器。

  露娜透亮焕颜粉底液是韩国最大的日化上市公司爱敬旗下的彩妆产品。爱敬集团是一家综合性跨国企业,销售网络遍布全球,经济实力雄厚。这款露娜透亮焕颜粉底液是专为亚洲女性打造无暇透亮妆容精心研发而成的,质地轻盈,快速成妆,水润遮瑕,而且它不仅做底妆,更兼具保湿与提亮的护肤功效。

  首先,我们来看看这款露娜透亮焕颜粉底液的创新型设计。设计师在充分了解女性妆容的需求后,将它进行了双头设计,一头可以进行面部按压,另一头自带毛刷,帮助粉底液均匀涂抹,这样的设计既方便使用,又便于携带。另外,最值得跟大家细说的就是这款粉底液的效果,它是植物精华与粉底液汇合而成的,水润柔滑,可以轻松打造奶油肌。适用于各种肤质,从混干皮到中性皮和油皮都可上手,绝对的“全能选手”。

  衡量一款粉底液的好坏需要从三个方面进行评测。第一点是滋润度,露娜透亮焕颜粉底液的滋润度非常好,之所以大家都能认同这样理想的滋润度,与内中的精华含量关系巨大,这款粉底液的精华水含量达到了80%,在滋润肌肤的同时,还能给肌肤提供营养,激活细胞活性,让肌肤呈现出最佳效果,如果说瞬间回到了18岁的状态,其实一点也不夸张。第二点是遮瑕效果,露娜透亮焕颜粉底液具有超强遮瑕力,轻薄服帖,涂在脸上给人若有似无的感觉。只要轻薄的一层,就能够使肤色看起来十分均匀,遮瑕面积可以达到80%以上,对于一些明显的瑕疵,可以进行二次涂抹,脸部效果就可接近完美了。

  还有非常重要的一点就是持久度。从小红书上的达人评测来看,露娜透亮焕颜粉底液7个小时不脱妆,不用补妆,效果还是值得点赞的。但事实上,这款粉底液的使用者们大多数一整天都不补妆,皮肤仍然看起来十分的亮丽。而对于一些脸部出油较多的女性来说,需要进行适当的补妆,虽然有些小麻烦,但这样会带来一整天的好心情,何乐而不为呢。对于追求性价比的亲们,也有个惊喜,这款粉底液套装包含:正装20ml+替换装20ml+专业蘑菇刷子,相当于花了一份的钱买了两份粉底液,简直是超级划算。

  当然啦,产品好不好还是姐妹们说了算。如果你还在因为妆容的事情对着镜子发愁,不妨试试这款露娜透亮焕颜粉底液,瞬间解决你的肌肤小问题,请即刻拥有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