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feisou氨基酸洗面奶,高效面部清洁重焕夏日元气肌

http://www.yule.com.cn 2020-07-15 17:00:30   来源:互联网   
  关于盛夏的护肤专题,大部分围绕出油、黑头粉刺和毛孔粗大的内容。而如今口罩的佩戴更是令肌肤面临挑战,肌肤护理的难度明显升级。如何维护面部肌肤的健康稳定状态?在feisou看来,面对油脂分泌旺盛的问题时,应回归到基础的面部清洁。还原肌肤净洁——是解决问题的关键所在。

  洁面的目的是清除皮肤表面的油脂污垢,令皮肤清爽,有助于保持皮肤正常生理状态。临床上根据肌肤脂质量的多少将肤质分为:中性肤质、油性肤质、干性肤质和混合性肤质四种类型。很多油性和混合性肤质的消费者简单的将面部清洁视为简单粗暴的去油过程,油越多,越要使用清洁力强的产品。在这一过程中,清洁尺度一旦把握不好,往往造成清洁过度,令角质层变薄,肌肤屏障受损,引发敏感泛红等问题。

  feisou氨基酸洁面,高效清洁的同时也保证了温和性。主表活为优质的氨基酸表面活性剂,ph值为6.5弱酸性,不仅能够实现深层清洁,而且不刺激肌肤。再添入辣木籽提取物,其含有天然的阳离子小分子蛋白,通过清除皮肤上污染微粒来实现深层清洁,净化肌肤的效果。被称作“奇迹树籽”,普通的彩妆残留清除无痕,洁面后还给肌肤清透净洁。


  feisou氨基酸洗面奶不含矿物油,容易冲洗,不会产生假滑黏腻感。成分上还添加了大名鼎鼎的酵母提取成分和珍贵的玫瑰精萃,帮助肌肤及时锁住水分,强韧肌肤屏障,实现清洁与养护同时进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