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酷暑日的吃喝玩乐,更有刺激4DX嗨翻夏日!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7 14:40:17   来源:互联网   

  第一产经3小时前我要分享炎炎夏日已经到来,暑假也正向学生党们缓步走来,渐渐正式进入了旅游的高峰期,说起旅游,无非就是吃喝玩乐。这次,就让小编为各位提供一点帝都的吃喝玩乐参考吧~

  吃:用鱼抚平寡淡的味觉,荤素搭配度过健康夏日

  说起帝都,很多人可能第一反应是烤鸭、豆汁、焦圈、驴打滚等等这些代表性食物,然而在最近北京这个将近40度的天气下,前面这些食物未免有些下不去口,今天要推荐的是一家专注于鳗鱼饭的店——"鳗鳗的爱",小编也是某日无意间发现了这家店,十分惊喜,因此这次特地介绍给大家。首先上一张图。

  这家店提供多种多样的套餐,绝大多数都是鱼类。小编选择了一个包含了三种鱼的套餐,每种鱼类都配上了一些米饭,饭量刚好满足了小编这种胃口不大但又什么都想吃的人。套餐中还包含了一份水果和一碗可以续杯的味增汤。荤素搭配又不会很油腻,非常适合炎热的夏天~如果有机会,值得去试一试~

喝:夏季限定饮品,冰爽与软糯并存

  饮品上,许多人都是"奶茶控",但喝多了冰凉的奶茶也许又会不太舒服。COCO都可推出了夏季限定,其中有一款是芋头奶茶,小编每每都是少冰半糖,COCO家的奶茶并不是那么甜腻,半糖可以尝到些许茶叶的味道。芋头香甜软糯,既中和了冰块的刺激,又带来另一种清甜。放置的时间长一些,芋头会散成泥状,又是另一种风味了。这款芋头奶茶目前是季节限定,因此想要品尝的小伙伴们要趁早去哦~

玩:穿越时光,尽赏历史风流

  说到帝都有什么好玩的,第一个推荐的当然是故宫。虽然这个推荐十分没有新意,但是故宫的确是北京最值得去的地方。不光是它完整保留下来的建筑,小编认为更好看的是它各种各样的展出,固定展出的有珍宝馆与钟表馆,其中钟表馆在前段时间大火的《我在故宫修文物》中出现过。每每走在其中,作为一个生活在科技发达的现代的人,也不禁要连连感慨其中精巧与美丽。同时故宫也在逐渐开放新的展馆,甚至还原了宫殿的内部面貌供游客观赏,可以说故宫就是离中华几千年历史最近的地方。

  如果有机会前往,请一定要迎着第一缕朝阳踏进故宫,避开嘈杂的人群,带着讲解机,一点一点的踏遍故宫的每一块斑驳的砖石,感受每一座宫殿独特的风韵和风雅。最后站在高处一览故宫全景,帝都这座古城的气韵,你便已感受到了大半。

乐:跟着电影嗨起来!4DX带你爽翻夏日

  吃饱喝足而又走得累了,需要一个能坐下来休息但又能嗨起来的娱乐活动?当然非看电影莫属!若是想要尝试一些新花样,不如来试一试4DX电影!区别于2D和3D的只有视听享受,4DX带来的是更加立体的观影感受。4DX动感座椅震动加上喷水、刮风、下雪、闪电、气味等特效,给你带来沉浸式的观影体验。4DX的代入感很好,坐到动感座椅的那一瞬间,你已经逃离了现实,走进了全新的世界。

  恰好近日《变形金刚5》正在各大4DX影院热映中,作为备受好评的系列电影,这次的第五作想必能给观众带来新的激情。此次搭配4DX技术,想必影片中的爆炸,追逐,打斗场面会变得更加劲爆。既放松了疲劳的双脚,又能身临其境地欣赏《变形金刚5》紧张刺激的剧情,给炎热的夏日带来一丝清爽的气息,何乐而不为呢?

关于CJ 4DPLEX

  CJ 4DPLEX是全球首个且现今规模最大的4D影厅公司,为影迷带来沉浸式的观影体验。通过座椅震动、喷水、刮风、下雪、闪电、气味等独特效果,让影迷身临其境地感受荧幕上正在发生的电影剧情。4DX的i-Studio编程专家团队为观影创造出超越视听的全感官沉浸式体验。自2009年起,超过400部影片已经在4DX影厅上映,同4DX也将诸多本土影片通过这样的五感体验呈现给观众。截止2017年6月,4DX在48个国家运营着超过380个影厅、46,000个座位。CJ 4DPLEX公司上榜Fast Company杂志评选的2017年度最具创新力公司榜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