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江湖铺子线下店,迎接多元化零售时代

http://www.yule.com.cn 2020-07-07 10:14: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危机意识”对于一个品牌来讲是比较重要的。面对不断变化的消费者群体,其零售行业的业态也是在不断变化的。以前的人们会比较在意商品价格,从而定期到大型超市去购物,但在如今的快节奏生活下,对很多人来说,时间是凌驾于价格的。面对2020年的零售环境,单一的线下实体或线上网店已经无法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购物形态,其线上线下相结合已经成为许多品牌和企业都在做的事情。

  好比电商巨头京东、天猫、苏宁等等,其线上的用户群体已经满足不了这些品牌的“胃口”,与县里、镇上甚至村里的店铺进行合作,也是为了帮助品牌积攒更多的线下用户群体,以便于搭建多元化的购物形态。而江湖铺子线下店也是时代潮流的“作品”,将业务拓展至线下,不仅是要提升自身的业务能力,也是为了带动线下实体的经营活力:

  一、打造线下实体,助力体系升级

  多元化的零售业态在适应相应的消费需求时,对自身各类要求都比较高。如果江湖铺子停止不前,单单依靠自己的线上渠道来做好零售事业,其物流所浪费的时间成本就是一笔较大的损失。因此,品牌将商品体系植入至线下。因此,在采用业态结合的方式时,品牌能够将休闲零食种类35%到40%的利润空间给予到线下店铺,从而提升店铺在周围商圈中的商品竞争力。

  二、打造盈利渠道,助力店铺发展

  国内的视频直播用户体量较大,其中数短视频的用户量较多,某平台的日活用户已经突破4亿,其周活用户和月活用户分别已经突破了6亿和8亿。可见,全民短视频时代的到来,让许多企业都有了新的“窗口”与消费者进行沟通。而江湖铺子在此趋势下,将直播带货和线上事件营销带入其中,以线下实体为基础,线上为载体,助力品牌店铺的综合发展。

  三、塑造IP运营,树立品牌形象

  江湖铺子打造了自己的一套IP形象,将其作为品牌的标识性元素,并将其植入到线下门店的各个元素中去,为消费者树立一个辨识度较高的品牌形象。当消费者在进店购物时,其货架、提示语、包装袋、员工形象等都能够为他们提供一个较好的服务体验,从而做到让消费者“进店有感、出店有面”。

  因此,在迎接多元化零售时代的到来时,务必做好线上线下的高度融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