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NIVADA尼维达潜水系列腕表全新上市,探索海洋物语

http://www.yule.com.cn 2020-06-23 10:45: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源自瑞士的NIVADA尼维达腕表,全新推出智达系列自动机械潜水腕表。水天一色大道无限,是对浩瀚星空的联想,是对未知的领域的探索,鼓励着我们超越平凡,拓展思维增加视野,去挑战更深入的思考。你潜藏着的探索欲望,让尼维达陪你一同实现。

  人类幻想、发现、体验的脚步从未停止,对静谧大海深处与未知世界的好奇心永不停歇。早在上个世纪40年代,NIVADA尼维达品牌已研发出可以潜水到200米的潜水钟表,自此成为当时为数不多的拥有专业潜水腕表制造技术的品牌之一。NIVADA尼维达智达系列潜水腕表性能强劲精准可靠,备有多种颜色组合,既适合夏日出海,亦可满足日常穿着搭配的需要,让你瞩目迷人趣味盎然,无论水上水下皆应付自如。不论在沙滩、泳池或深海,智达系列潜水腕表都能让你成为时尚的弄潮者。对水手、浮潜者、冲浪者及沙滩爱好者而言,此款腕表大气醒目兼顾实用性能,无论是为游泳、跑步抑或日光浴计时,都能时刻保持时尚造型。

  NIVADA尼维达智达系列自动机械潜水腕表,严格按照百米潜水腕表标准打造,融合了现代动感设计和具有卓越耐受效果的传统制作工艺,适合多种条件下的极限活动。全系以高强度精钢打造外壳,经过细致的拉丝工艺处理打磨,呈现出金属的特殊质感,线条严谨利落尽显阳刚之气,让人欲罢不能。三指针机芯具备日期功能,动力储存可达40小时,覆盖蓝宝石玻璃表镜,耐磨防花。采用主流Super-LumiNova超强夜光涂层的刻度指针,使潜水爱好者在光线不佳的深海处亦可清晰辨时。运用单向旋转铝制刻度圈避免碰撞,打造多重混合质感,带来不拘一格的变化,精致的色彩与表盘颜色呼应,更让你轻松掌握入水时长。 44毫米超宽表径,厚度仅为12.2毫米,让表款线条硬朗亦纤薄大气。表壳侧面装配一枚滴胶表冠,造就了优异的防水性能,防滑纹理更方便佩戴者抓握和调校时间。

  NIVADA尼维达智达自动机械潜水腕表,灵感源于深海中的探险先锋,为追求精致与冒险的你独设。有一种魅力,来自神秘的海洋!蔚蓝海岸的静谧与清新,暴风骤雨的海面,幽深的水下世界……充满探索与各种未知,这些都传递NIVADA尼维达尊重自然、与自然和谐相处的品牌理念,闪耀着对生命的思考,对时间的敬意。

  更多资讯请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尼维达表」

  TMALL天猫:「nivada尼维达旗舰店」

  京东:「尼维达腕表旗舰店」

  官网:http://www.nivadawatch.com/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