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北京海洋馆17周年庆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6 10:20:49   来源:中国网   

  光阴似箭,9月28日北京海洋馆迎来了第17个生日,为此北京海洋馆举办了“十七周年庆典活动”。本次北京海洋馆十七周年庆,推出“北京海洋馆十七周年庆-追寻海洋足迹”照片展、寻找17年来北京海洋馆老朋友而举办的征集“我们的故事”与“我们的老照片”投票评选等系列活动。

(北京海洋馆十七周年系列照片展)

  在庆典仪式中,与会嘉宾及游客参观了以历史、现在、未来概念而特别制作的北京海洋馆十七年发展历程以及未来北京海洋馆畅想的照片墙;同时对“征集老照片及故事”活动中获奖者进行现场颁奖,本次活动获奖者代表与嘉宾、游客朋友分享了她与海洋馆的故事;另在庆典活动当天,北京海洋馆还迎来了第2888万名游客,北京海洋馆执行总监王喆琛先生现场向这名幸运游客赠送北京海洋馆年卡大奖。庆典仪式后,与会嘉宾参观了今年北京海洋馆暑期推出的珍稀特色虾蟹展。

(“我们的合影&我们的故事”获奖者)

(忠实粉丝连续14年办理海洋护照)

(椰子蟹)

(美人虾)

(北京海洋馆执行总监向第2888万名游客颁奖)

  北京海洋馆执行总监王喆琛先生在庆典仪式讲话中提出,北京海洋馆一直以“陶怡大众 教益学生 维系生态”为企业宗旨,开业17年来北京海洋馆经历了一次次蜕变,在科普教育、公益等多方面取得丰硕成果,获得了“国家4A级景区”“全国海洋意识教育基地”“海洋科普教育中心”等荣誉,同时也为海洋环境保护工作做出了诸多贡献。并表示,未来北京海洋馆将在科普教育、公益等方面继续践行,在海洋生物展示上持续创新,让我们共同携手“关爱海洋生物、保护地球家园”,为教育、为公益、为环保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北京海洋馆执行总监王喆琛先生讲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