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海洋科技加持,水密码专研眼霜陪你一起追逐海洋生活

http://www.yule.com.cn 2020-06-18 14:27: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6月8日是世界海洋日,人们之所以设立这样的日子,是希望以此来提醒大家,海洋对于人们日常生活的重要性。海洋,作为地球的“蔚蓝心脏”,需要个人、企业以及全社会共同捍卫。在保护地球,捍卫海洋这方面,国内知名补水+美肤品牌水密码一直在行动。

  当天,水密码联合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等,共同发起“WE蓝海岸”公益随手拍活动,以善的初心守护蔚蓝大海。活动期间,水密码发起线上海洋知识科普问答活动,借力海洋专业“智囊团”,为网友粉丝在线答疑解惑,帮助他们更全面的了解海洋知识,致力让海洋保护科普知识能够传播地更具深度和广度。

  除此之外,水密码还为此次活动宣传提供了WETCODE PRO专研系列的“专研眼霜”、“时空赋活紧致系列”以及“熬夜安瓶”等高科技产品,也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其中,水密码专研眼霜拥有蛇毒肽+三胜肽双重胜肽、MAP-X修护元等高科技成分加持,一触抚纹“眼”技派,让眼部周围肌肤弹嫩紧致,迸发年轻姿态,深得万千女性的青睐。

  水密码专研眼霜特别添加蛇毒肽+三胜肽这对抗皱CP,其中,蛇毒肽的主要作用于肌肤外部,可抚平眼周纹路,及时淡化细纹,该成分还荣获2006年瑞士技术大奖,拥有国际背书,品质值得信赖;而三胜肽主要作用于肌肤内部,它可促进胶原蛋白生成,减缓胶原蛋白流失,修复受损老化皮肤,提升皮肤弹性,深度持续抗皱。

  同时,水密码专研眼霜还特别添加,WETCODE PRO水密码·专研系列黑科技成分MAP-X修护元,该物质是由诺贝尔奖团队研发,是一种来自海洋生物贻贝体内提取的高活性贻贝粘蛋白精粹,可有效抗氧化,促进细胞组织生长,强韧皮肤,延缓衰老,从而赋予年轻肌肤闪耀健康光彩。

  此外,水密码专研眼霜采用获得专利的第二代震动电子开关,拥有更强的续航能力,时刻护肤,闪耀自我。在制作的过程中,水密码专研眼霜不添加任何香精、激素,温和无刺激,适合任何肤质的人群使用。

  水密码专研眼霜源自海洋的馈赠,让万千女性时刻拥有年轻肌肤,闪耀年轻自我!未来,水密码还将不遗余力地致力海洋保护公益事业中,为全球海洋保护项目创造可持续性,从而唤醒更多人对全球海洋生态保护的重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