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环球捕手赞助“2016简单生活节” 带你国庆假期玩出新花样

http://www.yule.com.cn 2016-10-08 16:02:53   来源:互联网   

  10月6日晚22时,随着刘若英与五月天阿信、怪兽在星空舞台的压轴表演结束,为期三天的“2016上海简单生活节”也正式落下帷幕。超过60组艺人登台表演,约100个来自华人地区的品牌英菲尼迪、环球捕手、Lilla Fé等缤纷亮相,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逾6万观众前来。

环球捕手快递盒点缀了黄浦江边的夜景

  位于黄浦江边的超大号黑色快递盒子吸引了数以万计的观众驻足拍照,其中不乏现场参与表演的艺人朋友。这是由进口美食电商平台环球捕手推出的展区,他们将自己的“快递盒“空投到了世博园区,并且打造了三个与众不同的“试味间”,通过不同的食物声音模拟出不同的食物消耗场景,例如其中一个叫做“碎片式偷懒”的试味间,通过撕开薯片袋的声音、开启可乐瓶的声音、夜间电视雪花屏的声音等模拟出一个客厅的场景,观众可以在入口处从环球捕手的工作人员那领取一份薯片,走进试味间,坐在客厅沙发上,撕开包装袋边吃边听边感受,耳麦里传来的这些声音就好像把你拉回到某个躺在家中柔软的沙发上舒服的吃着零食的深夜。拒绝乏味,食物本来就是多维度美妙的,食物可以是一种味道,可能是一种声音,也可以是一段回忆。

  观众表示“特别喜欢这个超大号的黑盒子,一秒变环球捕手迷妹”,还有很多环球捕手的老客户纷纷前来表示已经关注环球捕手很久了并拿出手机向现场的工作人员晒单,希望环球捕手可以去他们的城市开设线下门店。

  除此了这个超级大的快递盒之外,环球捕手还在世博公园投掷了100个黑色快递盒,参加简单生活节的观众拿着快递盒来展区即可兑换一份大礼包。

  简单生活节大会主席李宗盛提出这一届的简单生活节的主题:“做简单的事,让简单的事有意义。”而“吃”即是生活中最简单却又是最重要的小事情。简单生活节给了每一个热爱生活的人一个平台,环球捕手通过这样的一个平台和大家见面,倡导大家能真正成为自己生活的创造者。

环球捕手气球在窦靖童演出现场

现场播放环球捕手广告片

  环球捕手在“2016简单生活节”的亮相也为环球捕手第一个双食节拉开了序幕,“双食节”活动是环球捕手为广大消费者打造的一个网购狂欢节,本次活动提出了“双食节 不止5折”的口号,除了超有力度的优惠之外,还有谢霆锋、杜海涛、那英等众多艺人带着自己的美食品牌站台助阵,让我们共同期待10月10日凌晨全面开启的环球捕手“双食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