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夏日带娃超实用的降温神器,再也不怕宝宝热出一身痱子!

http://www.yule.com.cn 2020-05-18 16:02:39   来源:互联网   
  五月份的天气,已经感到炎热了,慢慢升高的温度也让各位有娃儿的妈妈头疼。尤其是夏天带孩子出门,热的孩子满头大汗,额头上长了痱子,真的是宝宝难受,妈妈心疼,这个时候就非常需要一款夏日便携降温神器了,经过不断的试用,终于找到了这款大人小孩都可以放心用的挂脖式风扇——古姿GUZI挂脖式便携风扇。

  给孩子使用的东西,安全是最重要的,毕竟小孩子没有判别安全系数的能力,所以作为父母,在选择宝宝使用的物品时要格外注意安全问题,有扇叶的不建议使用,小孩喜欢动来动去,小手总喜欢摸这摸那,很容易误碰但扇叶,就很危险,况且头发长一点,就很容易缠住头发,简直是女生的噩梦。古姿的这款风扇,解决了妈妈们的所有顾虑,无论是从颜值上,还是风力大小,或者安全性,实用程度上都是贴心考虑到。

  人性化无叶设计。充分考虑到使用感,和传统的风扇不同,古姿它采用了涡轮风机,无叶设计更加安全,隐藏式的进风口也不担心宝宝的手指伸进去,就算大人不在旁边看护,也可以放心给孩子用。

  3档风力调节。对于宝宝来说,用一档风力就够了,风速温和,出风口还可以随意调节合适的角度,吹脸吹脖子,想吹哪里就吹哪里,夏天爱出汗的宝宝再也不担心天热出汗长痱子了。

  宝宝用完,妈妈也可以用,夏天做饭啊,出门啊,没有空调的话,真的很煎熬,有了这个挂脖风扇,做饭就算再闷热,咋能感受到丝丝凉风,上下班路上,吹起来也能减少出汗花妆。

  而且颜值也不错,时尚造型,不会觉得老土,很轻的重量,接触脖颈的硅胶质感,使用起来非常轻松,给宝宝用也不会累。

  有了这个夏日舒风送爽的小风扇,宝宝夏天也能愉快的玩耍了,妈妈们也赶紧来给自家的小宝贝安排一个吧,清凉一夏,说来就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