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连花清瘟×《中华好家风》,口碑强大的背后更有温度!

http://www.yule.com.cn 2020-04-27 16:06:46   来源:互联网   

  一个是获批用于新冠肺炎治疗、成为配送海外游子健康包“标配”的刷屏国民口碑专利中药——连花清瘟胶囊;一个是国内第一档以家风为载体、包揽“中国新闻奖”等众多业内大奖、被新华社及人民日报等权威官媒点赞的大型文化传承节目——《中华好家风》。两大强势IP跨界合作,碰撞出奇妙的火花!

  疫情期间多角度诠释品牌责任担当

  早在疫情爆发之初,《中华好家风》摄制组第一时间赶赴以岭药业,用镜头记录下一线员工加班加点赶制连花清瘟系列产品的故事,更对以岭药业的爱心捐赠进行报道。该短片不但作为栏目预告片,疫情期间每晚黄金时间登录河北卫视,不惜频次进行播放。大大提升品牌美誉度,也让好产品在收获口碑的同时,更具知名度。

  而在疫情期间《中华好家风》推出的系列特别节目“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中,也处处可见连花清瘟胶囊的身影。

  尤其在讲述复工复产的故事时,栏目特别邀请到来自以岭药业的一线员工马成振、张秀莹夫妇。通过他们的视角讲述连花清瘟系列产品生产过程中,近乎严苛的质检环节。也让受众了解到品牌口碑“爆表”的背后,原来是无数以岭人对细节的苛求与打磨。

  以岭人本身具有的好家风与栏目所弘扬的精神高度契合,也让两大品牌在合作中愈加默契。

  花式营销助燃品牌感染力

  《中华好家风》作为一档开播于2015年初,呈现近300期精彩家风故事“大餐”的周播节目,已成为许许多多家庭在每周一晚黄金时间的期待与守候。而连花清瘟胶囊“感冒流感要早治,别把感冒传给家人”的品牌标语,正传达出守护家人平安健康的爱家理念。

  连花清瘟胶囊与《中华好家风》两大品牌的合作可谓实现深度绑定,节目的每一个镜头中,都能变着“花样”看到连花清瘟胶囊的品牌形象。作为“硬广”的高效输出,深化了受众对于品牌的记忆力,提高了产品的知名度及影响力。

  白族扎染技艺国家级非遗传承人段树坤做客节目时曾讲到,我们不能因为节省成本而偷工减料,要用心打磨好作品,这与连花清瘟系列产品追求品质的价值观产生共鸣。

  而在访谈过程中,也总能恰如其分的实现品牌“植入”。中药板蓝根是连花清瘟胶囊的重要成分,也是白族扎染的染色原料之一,它的出现正是内容与品牌间的再次连接,灵活地将受众关注重点引向连花清瘟胶囊。

  打破单一模式多维度深入合作

  荧屏前,《中华好家风》与连花清瘟胶囊实现两大IP的深度绑定,口碑与影响力双赢。而在日新月异的营销环境下,为拓宽合作维度、缩短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变被动等待受众选择为主动走到受众身边,《中华好家风》做出新的合作探索。

  2019年10月,《中华好家风》策划举办三场“中华好家风·家风行燕赵”大型线下活动,邀请往期优秀嘉宾,联合连花清瘟胶囊的品牌形象与受众面对面。更将收官之站特定于以岭药业,真正全方位感受以岭药业企业文化,建立更深的情感连接。

  活动现场特邀来自不同岗位的以岭员工参与,通过栏目的家风文化带来心灵滋养,更是一个栏目吸纳以岭药业企业精神、连花清瘟胶囊品牌精神的绝佳机会,让两大IP在日后合作中默契值升温。

  《中华好家风》作为“家风”正能量的发声者,在活动中特别设计了“开口说爱”的环节,提醒以岭人在奉献工作的同时,也别忘对家人表达爱和感恩。在增强员工家庭幸福感的同时,体现企业情感关怀,更助力企业增强凝聚力。

  1+1>2,

  连花清瘟胶囊《中华好家风》

  这一固定搭配早已叫得响亮。

  未来的融合与碰撞,

  还会有新的精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