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从阿姆斯特丹到中国 CELUCCI诠释当代男士先锋风尚

http://www.yule.com.cn 2020-01-14 14:23: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提起荷兰,出现在你脑海中的画面,是迎风转动的风车,是广阔的郁金香花田,是绿茵场上充满激情的橙衣军团,还是闻名世界的名画《戴珍珠耳环的少女》?骑行在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既沐浴到欧洲旧时光里的历史沉淀,也能感受一种繁荣的港口贸易文化底蕴,蕴含着自由、休闲、开放与包容等多样性。CELUCCI作为始创于荷兰的男士时尚首饰及配饰品牌,将当代男士的先锋风尚,从阿姆斯特丹延续到中国。从这座城市中汲取非凡灵感,CELUCCI穿梭于经典与时尚之间,为当代男士赋予一种全新的表达方式。

  CELUCCI自创立以来,凭借个性各异的男士配饰,每一件配饰均展现了男士不同的轨迹与探索精神,经由全新的金属材质与珍贵宝石,融合成风格各异的时尚单品配饰。顾客可随个人喜好和想法从配饰中选择彰显自我风格的饰品进行搭配。

  来自荷兰的设计团队,始终带着鲜明的时尚主张,“我们想让男性找到更适合自己的多样表达方式。CELUCCI可以实现这一点,读懂当代男士的心声,如同个性鲜明的符号。无论您选择的是哪一款配饰,总会收获到一份契合自我并充满惊喜的搭配效果。”

  在我们所处的时代中,当代男士以自己独特的方式追逐梦想,思想独立,精神自由,以自己的方式表达自我,认识世界,思辨人生。看似叛逆、看似不羁,却异常坚定与果敢。而对于时尚,他们更有自己的态度与特有的方式。汲取阿姆斯特丹这座城市特有的魅力,CELUCCI以男士时尚首饰及配饰为切入点,关注新时代男性的需求,经由配饰的精致表达,诠释当代男士独一无二的时尚态度。于精致的细节中,赋予男性更多话语主权,找到全新的表达方式,诠释他们独有的时尚棱角。

  CELUCCI在汲取了荷兰冒险探索的自由民族精神以及时尚前卫的文化色彩之后,提炼出“A NEW WAY,A NEW YOU”这一品牌内核。正如CELUCCI方形迷宫的标识传递的不断探索世界,不断剖析自我,不断突破自我的理念。品牌希望为更多男士提供指引,赋予他们时尚蜕变的能力,实现改变自我、突破自我、释放自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