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东莞金桔影视模特访谈:让你了解淘宝模特——周雪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1 15:42: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Model,一群令人羡慕的美丽天使,一群走在流行尖端的时尚先锋。眼前的这个女孩子,周雪,有着许多女孩望尘莫及的美貌与身材,而此时,她正在广告的拍片现场。

  短发细长眼尖下巴是周雪给我的一直印象,直到今日采访见到她也完全吻合,没有一点改变,还是原来那个直性子大大咧咧的她,还是那个文艺女青年的脾气,改变的只是她对生活的完美追求,对工作的精益求精和挑战尝试新鲜。

  周雪从小生活在一个传统家庭里,父母对她要求非常严格。或许因为这些因素,她是一个腼腆文静的女孩儿。做事情低调不张扬,平时跟同学老师之间也很亲近,或许也是这种踏踏实实的性格让她这个简单、低调又平凡的女孩走出了不平凡的人生。

  2017年签约了东莞金桔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周雪,在接过知名品牌面膜、保湿水、CC霜等广告拍摄后参加了她人生中的第一场比赛“2017国际广告模特大赛”获得了奖项,这也给她带来了自信。同年,她参加了“2017时尚时装周”,经过五天封闭式训练,最终周雪在舞台上艳压群芳,这颗闪耀的新星也开始慢慢绽放。

  对于模特工作,大家觉得非常辛苦,那么周雪是如何理解的?她说“圈外的人都觉得模特这个行业是非常轻松简单又赚钱的,实则不然。没有任何工作是天上掉下的馅饼,不劳而获,所谓付出多少收获多少才是我一直坚信的真理。比如拍摄淘宝商业片,常常需要冬天穿短袖、夏天穿棉袄,有时候冷到嘴唇发紫,为了能把工作好好完成,依然坚持去拍摄。在这个圈子,有大量非常勤奋的模特都值得我学习,所以对于勤奋这个词,我还不敢用在自己身上。

  这种追求完美的性格有没有让你遇到很难忘的事情?周雪: 就像有时候刚开始工作穿高跟鞋到处跑,脚上都是血泡,当时也不觉得苦觉得是一种经历,那时候还到处炫耀,满脚都是血泡什么的,那种状态跟现在的新人是完全不一样的。像现在在秀场上,新人有些鞋不合适摔倒了哭了然后就不演了就再也不来了,我就挺不能理解的。

  在耀眼的镁光灯和欢呼的人群背后,周雪和所有的同龄女孩一样普通,但却可能要为美丽付出更多的代价。穿高跟鞋磨破的脚,严格的站立练习,冬日里穿着薄纱瑟瑟发抖却要在下一秒钟面带微笑,有人说模特是吃“青春饭”的,韶华易逝。然而,能够在人生最珍贵的青春年华中,将美丽最大限度地绽放,也将是周雪这一生中最值得纪念的回忆了……一路走来,觉得自己挺幸运的,有一直支持着自己的家人和朋友。感恩,送给信任我的你们。

  有些路看起来很近,走下去却很远,缺少耐心和勇气的人永远走不到头。人生一半是现实,一半是梦想。我们始终在不同的经历中寻找最适合自己的那个角色,其实,成功根本没有捷径,时间和专注是唯一的通路,未来和内心是唯一的判断标准。最后,我们祝愿东莞金桔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周雪能够在未来的星光大道上实现自己梦想,越走越远,SHOW出更完美的自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