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备婚大作战:教你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婚戒

http://www.yule.com.cn 2019-12-26 10:44: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女性时尚讯  钻戒是每个女生梦寐以求的东西,女生你天生都是喜欢浪漫的,一颗大大的钻石一定会俘获她的芳心,但是钻石的价格其实是非常贵的,那么今天就来跟大家聊一聊如何挑选钻石,才能让我们少走弯路一些。

  我们都听说过一克拉钻戒,那么这个一克拉其实就是0.2g,也就是100分,百分制只有用在钻戒上,那么对于经济条件有限,又想要一个大钻戒的朋友们来说,可以选择那种镶嵌的款式,这样能偶营造出巨大的视觉效果,并不是要很大颗才能够彰显土豪的气质,所以不要一味的追求克拉数,我们还是要款式,要根据自己的钱包来进行选择,量力而行,不然结婚还有其他方方面面的事情需要花钱的地方非常的多,能省则省吧。

  一般钻石的颜色就是无色透明的,海域彩色系列的,钻石的颜色就是根据GIA建立的色泽分级,如果钻石是K-M级别的,这种就是颜色比较深,不建议大家购买,I-J级别的虽然有一些颜色但是价格还是比较高的,G-H级别的就是接近无色的,虽然和高级的相比还是会有些颜色,但是一般情况下看着就是无色的,所以这个级别的性价比是最高的,大家可以考虑一下。往上就是FED三个级别了,一个级别比一个级别要好一些。

  我们在挑选钻戒的时候,最好挑选简洁高贵的这样的款式,所以我们在购买钻戒的时候选择单粒的款式是非常不错的选择,现在比较流行的也是这种单粒的钻石,如果新娘的手比较粗短的话,其实不用担心找不到好的钻戒,这种类型的新娘在买钻戒的时候要选择那种立体一点的钻戒,这样能偶增加整体的平衡感,让手显得更加的修长;如果寿星是比较细短的那么新娘在挑选钻戒的时候就可以选择流线型设计的戒指,这样能让新娘的手显得更加的修长,流线型在整体的设计上能够呈现出非常好的感觉;如果是手指比较粗长的新娘那么就比较适合戴圆形的款式,因为这种大的戒指在视觉上面会遮盖住手指的粗壮感,并且让手指显得比之前更加的纤细,所以我们在挑选的时候多试试几个,选择能够显手长的才是挑选钻戒的根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