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备婚的你们是否有想分手的心,如何理性的进行备婚

http://www.yule.com.cn 2019-12-12 16:52: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女性时尚讯 lady.yule.com.cn 经常能够听到很多人说自己在结婚前分手,因为备婚真的是非常让人头疼的事情,男生和女生对于备婚的要求是不一样的,所以就容易导致分歧,最终两人不欢而散。

  首先谈钱伤感情这句话是真心对啊,尤其是彩礼上面,两个家庭之间多多少少都会产生一些分歧的,因为彩礼而分手的比比皆是,有很多女方在彩礼上坚决不让步,也有的男方家长是不想掏太多,如果遇到了妈宝男那么必然结果就会分手了,彩礼是一个非常古老的话题,如果两个人想要走下去的话那么就要做好彼此理解彼此包容的地步。如果你看过《欢乐颂》的人就应该知道,樊胜美以及王柏川最终分手就是因为房子的问题,房产证上面的名字,首付谁来出,等等问题也是成为了两个人分手的主要原因。

  很多情侣在婚礼分工上面总是有各种各样的问题,大多数都是准新娘对准新郎的不满,主要原因就在于很多婚礼上面的细节都是女方所决定,细节也都是女方所决定,想让准新郎给个建议的时候准新郎总是说随便或者是你喜欢就好,那么这样就会给女方一种你在敷衍我的感觉,其实很多时候男生对于这些东西真的很不感冒,真的就是女方喜欢啥样就是啥样就可以了,所以两个人还是需要多多沟通多多交流,分配好每个人的工作,一起商量着来,效果会更好一些。

  几乎很多新人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那就是父母干预的太多,因为婚礼当天父母都会宴请很多自己的亲朋好友所以他们非常注重婚礼上面东西的选择,但是很多时候父母和我们的审美是不一样的,有些差别的,比如说青建,喜糖,四件套等等这些,但是我们可能就会喜欢时尚一点的,所以当出现分歧的时候我们还是要冷静下来,选择一个彼此都能够接受的东西,不然我勉强接受,你也勉强接受,最后落得每个人心里都不满那么就不好了,还是那句话马上就要一家人了,有什么话就直接说出来,相互坦诚相互包容是两个家庭能够走下去的最终保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