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空生妙有的2020:在生活空间管理的全新赛道上风驰电掣

http://www.yule.com.cn 2019-12-23 12:09:21   来源:风尚网   

  2019年即将过去。对于生活空间管理行业来说,2019是一个不平凡的年份。在这一年,生活空间管理的概念被更多人认识和接受。也是在这一年,上海空生妙有完成了行业的全新布局——与中国老教授协会携手,在北京等一线及新一线城市,率先建立了权威生活空间管理职业教育平台。

  种种迹象表明,生活空间管理在中国已经进入了快速发展的阶段。作为行业的先行者,空生妙有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在一条充满未知的发展道路上,创立了独特的品牌和模式。专业、规范与宏大布局,让人们有理由对空生妙有的未来,持有更多美好的期待。这种期待,既是对行业的乐观,更是对中国家庭美好生活的向往。

  回顾2019

  12月初,上海空生妙有与中国老教授协会在北京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生活空间管理教育教学研修中心成立。至此,北京、南京、杭州、成都四座城市,拥有了专业、权威的生活空间管理培训机构。

  在这样的机构中,学员可以获得完整、科学的课程学习机会,成为权威认证的生活空间整理师和规划师,从而为中国千万家庭提供专业的生活空间管理咨询及服务。

  在此之前,空生妙有已经针对生活空间管理行业进行了三年的探索与积累。他们把生活空间管理的概念引入中国,并根据中国人的性格和生活习惯,迅速将理念本地化,形成了适用于中国城市居民的服务模式与培训课程。

  自2016年以来的三年时间中,超过3000名学员接受了空生妙有的课程培训,或是享受到专业的生活空间管理服务。在这样的普及过程中,空生妙有的理念得到了充分的认可,并为学员与客户带去了实实在在的收获。

  源于空生妙有,很多人的家居环境焕然一新,以全新的生活方式,面对繁杂的社会生活,体验了更好的生命状态。“这便是生活空间管理最重要的社会意义。”空生妙有运营总监黄嘉迅说道,“我们提供的不是家政服务,而是提供如何处理人与环境之间关系的方法与途径,传递的现代生活哲学,通过物质层面,对更高级的精神层面进行有效的关怀。”

  展望2020

  当前,中国拥有城镇人口超过8.3亿人。如果生活空间管理普及到每一个城镇家庭,将创造超过万亿的庞大市场。“事实上,农村居民同样有生活空间管理方面的需求。但是无论是城市还是乡村,激活这些需求,让更多人普遍认识这一理念,需要一个相对漫长的过程。”黄总说。

  无论如何,生活空间管理已经在中国悄然起步,并逐渐加快了自己的脚步。从三年前的引入到如今的提升与普及,空生妙有始终在进行大胆的尝试。“到目前为止,空生妙有的发展,都是卓有成效的。他们不仅是对企业自身负责,更是在推动这个行业健康、快速地发展。”中国老教授协会职业教育委员会一位专家如此说道。

  科学研判、制定合理目标,空生妙有的发展快速但不冒进。正是在这样的发展节奏中,生活空间整理师、生活空间规划师这样的职业应运而生,成为很多都市年轻人创业与择业的重要选择。

  2020年,生活空间教育教学研修中心将进一步在全国布局。除一线城市外,二线乃至三线城市,也在空生妙有的计划之中。“我们希望能够尽快将生活空间管理真正融入到人们的生活当中。”黄总说,“很多机构也非常认可我们的理念,都提出了合作的意愿。但是我们会认真甄选合作伙伴,发展要快,但更要稳健。”

  2020年上半年,空生妙有还将组织举办“生活空间管理行业发展峰会”。届时,行业内的精英将齐聚北京,共商行业发展大计。对于空生妙有来说,他们在意的绝非只是企业自身的发展,更对行业的壮大、中国人的美好生活,怀有强烈的使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