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umedha施美达胎盘素,揭秘日剧女主们的18岁少女肌!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8 17:25: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年的夏季日剧精彩纷呈,小编抱着手机追完一部又一部,虽说中秋已过,但还是攒了好几部夏季日剧没追完。喜欢日剧的原因很多,治愈系的故事情节、温暖的色调等等,可最让小编pick的,一定是女主角们赏心悦目的美颜!

  七月份,石原里美的新剧《高岭之花》一开播,我们又迎接了一波来自十元女士的美颜暴击。

  作为日本国宝级美貌的拥有者,十元女士每次新剧一出,妆容造型都颇受关注。在这部剧中,石原里美饰演的是花道名门“月岛流”家的千金小姐,外貌、才华、家世、财力出类拔萃,造型上更是花费心思,一身和服又美出新高度。

  宣传期的十元在社交网站上非常活跃,经常Po上美照给粉丝们福利。十元已经年过三十,但不仅脸上丝毫没有岁月的痕迹,目光清澈纯真,精神饱满,时刻保持着少女的天真,这是妥妥的冻龄啊!

  而另一位活跃在夏季日剧的女演员,是日本最强少女颜——吉冈里帆。她正在《健康而有文化的最低限度生活》里扮演一位调查员新人,在剧里,她果断是展现了标准日式女主的超元气可爱性格,充满胶原蛋白的年轻脸庞,简直让人移不开目光啊!

  而在剧外的写真集中,她又是一位清纯可爱、酷、身材好、但又微妙的平衡了成熟性感和少女气息的漂亮女孩。

  其实,在日剧里,像石原里美、吉冈里帆一样高颜值又状态年轻的女演员数不胜数。她们不仅妆容清透有质感,还拥有白皙细腻的肌肤、灵气转动的眼眸。到这样的眼神,任谁都会一秒陷入恋爱的感觉吧?

  日本女演员为什么能始终保持这股青春气息呢?因为她们平时都特别注重养生和护肤,无论是打玻尿酸、美白针还是脐带血,都对延缓衰老起了一定作用。近些年,在日本演艺圈盛行的,是服用胎盘素胶囊。其中一款名为Sumedha胎盘素精华胶囊,更是女演员们的追捧。

  日本是胎盘研究历史最为久远,现代胎盘素技术最为完善的国家,日本Sumedha株式会社集结一个研究日本本土先进美容科技的团队,专注钻研胎盘素的提取与运用,推出这款Sumedha胎盘素精华胶囊。

  它采用独特的低温冷冻,多酶降解和纳滤技术,保留胎盘中多过99%的活性成分,并去除所有杂质,化学物质和激素,高效安全地发挥胎盘素排毒养颜、抗衰冻龄的作用。

  抗衰冻龄

  Sumedha胎盘素精华胶囊富含生长因子、抗氧化剂、维生素、矿物质和其它营养物质,有助于促进细胞血液循环,加快新陈代谢,活化细胞,修复身体各项机能,让皮肤由内而外焕发新生。

  精神饱满

  胎盘素可改善器官功能,提升免疫力,提高睡眠质量,缓解失眠多梦带来的困扰,甚至能调节月经周期,使其更有规律,治疗痛经等;平衡荷尔蒙,缓解更年期症状,让人始终保持精神状态饱满,拥有青春活力。

  祛斑美白

  胎盘素具有具有抗氧化、去除自由基的作用,能淡化肌肤斑点,治疗肌肤暗淡、肌肤干燥、手脚干燥、肌肤光泽不良等问题,令皮肤恢复白皙光彩,魅力无穷。

淘宝地址链接:http://suo.im/4Eg8JN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