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什么是胎盘素?Sumedha施美达胎盘素怎样?

http://www.yule.com.cn 2018-10-07 09:55: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这几年,随着经济的开放,越来越多国外好货涌进国人的视野,其中就有胎盘素,据说有些明星为了保养,会花几十万注射胎盘素,也有些人会服用胎盘素胶囊产品,那么胎盘素到底是个什么东西,对我们具体有什么好处呢?

  其实胎盘古而有之,古代医书中称之为“紫河车”,李时珍的《本草纲目》中记载:“虽禀后天之形,实得先天之气,超然非他金石草木之类可比。其滋补之功极重,百发百中,久服耳聪目明,须发乌黑,延年益寿”,可见胎盘功效不一般。相传慈禧太后也有服用胎盘的经历,所以年过半百,却面容娇媚,风韵迷人,而且不止中国,在西方,宫廷也有服用胎盘的历史,十八世纪法国路易十六的王妃以及传说中的美女玛莉·爱德华,都服用过胎盘。

  当然,像现代人,直接服用胎盘似乎不太可取,但胎盘素的神奇作用却被人们认可。日本是对胎盘素研究最为久远的国家,技术先进,设备一流,早在上世纪30年代就开始着手研究,并证实胎盘素养生效果的论理,所以产品线也最为成熟,并被政府认可。因为胎盘素是无法人工合成的,只能从胎盘里提取,所以成本非常高。

  而Sumedha施美达胎盘素就是源自日本的一款胎盘素胶囊。所有原材通过了日本SPF认证,即无病毒检测,确保食用产品的安全性,同时它采用的是日本最先进的多酶降解法及纳滤萃取技术,不仅能够百分百去除杂质,还能最大限度保留胎盘素的活性,真正在服用者体内产生功效。

  作为生命的起源,Sumedha施美达胎盘素含有人体所需的各种氨基酸、黏多糖体、活性肽、维他命、蛋白质、矿物质、脂质脂肪酸、核酸、糖类、酶类及各种生长因子和修护因子等,这些也是活化细胞的基本要素,这些成分能够通过胃部,进入肠道被人体吸收,最后作用在人体的皮肤和器官上,到达从里到外双重滋养。

  对外,即在皮肤上,能够补充肌肤胶原蛋白,让干瘪的皮肤细胞重新充盈饱满,从而达到紧致和补水的效果,同时里边的修复因子和生长因子能够帮助修复肌肤,抚平粗糙和细纹,让肌肤重现平滑年轻。美白淡斑效果也非常不错,服用一盒,即可以看到白皙效果,令人惊叹。

  对内,则体现在器官上,它可以帮助活化细胞,给生命注入新能量,让亚健康人群重新焕发活力,初始服用则体现在改善睡眠、缓解疲劳上,坚持服用一个疗程,可以改善女性例假问题、提高免疫力、缓解更年期症状以及缓解全身酸痛等,改变是整体心身。

  而且这款胎盘素无任何添加物,零脂肪,无任何副作用,所以非常安全,产品也是符合日本生产标准和条例,是日本民间不可多得的一款女性保养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