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首尔游购胜地 新罗爱宝客免税店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0 17:55:00   来源:互联网   

  坐落于韩国首尔中心被称为交通枢纽龙山站的新罗爱宝客免税店, 可以说是至尊VIP和韩国本地人必须去体验的首选购物胜地。不负世界最大室内免税店之称的新罗爱宝客免税店,云集了各类美食餐厅、电子产品专营店已及配备有巨幅荧幕的电影院,同时首尔规模最大的超市E-MART也位于其中,让你在韩国旅行期间能享受到美妙的全方位购物体验。

全球最大的市内免税店-新罗爱宝客免税店

  目前新罗爱宝客免税店入驻有海内外600多个品牌,包括中国消费者们喜爱的人气化妆品牌之外还拥有当下人气潮牌MLB、 BOY LODON、 EVISU、VOV、 FILA等服装品牌,同时BVLGARI、GUCCI、BOTTEGA VENETA等奢华品牌专营店的在线,更能让你体验奢华购物带来的空前愉悦感。

丰富的入驻品牌以及奢华舒适的购物环境

  说到新罗爱宝客免税店,可不仅仅只是免税,不得不强调的还有它的各种优惠政策。从线上免税店到线下实体店, 从平时到节假日, 全年无休的活动等着你去参与和体验。中国自由行游客可根据消费金额可获得最高120万韩元的返现以及新罗爱爱宝客免税店准备的精美礼品,凭借出示出租车发票还获得最高1万韩币的交通费补贴,更有添加新罗爱宝客免税店官方微信的获得分月使用的微信优惠券,新注册会员即可享受升级VIP等级的机会,此会员等级最高享受8折优惠,在活动期间内,初次下单时还能使用全部商品额外立减优惠,此积分与其他积分折扣优惠重复使用,最终比原价能省下50%。真的要为新罗爱宝客免税店打call。(搜索新罗爱宝客免税店,登录官网查询更多优惠)

  那么,正值旅游高峰期同时又是即将来临的国庆节和中秋节,又会有什么特别活动呢?敲黑板划重点的时刻到了。首先在龙山本店,国庆中秋之际现场先结算$300、$500以上时即可获得双倍赠送,各可获得6万韩元代金卡、15万韩元代金卡。还可享受微信结算800美金以上时额外赠送10万韩元代金卡的赠送活动。作为中秋线上免税购物的爆棚活动“中秋圆圆,分享月饼”,全体线上会员均可在中秋期间享受最高9折的额外折扣“额外立减优惠”,用微信结算满300美金时即可获得10美金的补贴,同时9月消费额度超过8月时还可另外获得5%的“遵命,绝对完成任务!”活动的优惠补贴。(搜索新罗爱宝客免税店,登录官网查询更多优惠)

中国自由行顾客对象-代金卡重磅回馈活动

  新罗爱宝客免税店附近同时有多处著名景点,例如汉江、经理团路、龙山电子商街、梨泰院、ART TOUR 等等,消费的同时还可一同享受观光之乐,绝不亚于旅游名胜。如果要去最受当地人欢迎的地方, 那么汉江市民公园是绝不能错过的好地方。如果要去具有时尚、前卫、独特气息的地方,那么经理团路是十分适合轻松散步的好地方 。规模最大的龙山电子商街,汇聚了最全最大规模的电子产品。而梨泰院作为世界美食街,将独特的外国文化和韩国传统文化相融,因而游客络绎不绝。

  汉江 : 如果“寻找最受当地人欢迎的地方!”你旅游的关注焦点,那么汉江市民公园是绝不能错过的好地方。

  汉江: 在市民公园里你可以体验能送到公园每个角落的“炸啤(炸鸡啤酒)”、骑单车、欣赏街头演出等,近距离感受韩国市民们的日常生活,在这里还可以欣赏到汉江最早落成的大桥-汉江铁路桥。

(图片来源于网络)

  龙山电子商街 : 规模最大的电子商街,汇聚了最全最大规模的电子产品。性价比高且品种齐全是韩国本地人喜爱这里的原因所在。这里还有众多国外人气品牌,因而深受游客们喜爱,也非常值得推荐给游戏、音乐、计算机迷们。

  国立中央博物馆与国立韩文博物馆:民族文化殿堂,想体验韩国民族文化遗产的游客必须打卡的地点

  梨泰院: 世界美食街将独特的外国文化和韩国传统文化相融,因而游客络绎不绝,其中最著名的是“手工啤酒”,在这里可品尝到韩国最美味的啤酒。此外,还有一条名为“古韵家具街”的街道,它是1960年代美军和派驻韩国的人员回国时出售用过的家具而形成的,目前已形成100多家富有特色的家具店铺。

  更多周边旅游详情请登录新罗爱宝客官方网站确认

  游购体验都让您焕然一新的新罗爱宝客免税店,您的首尔之旅怎么能错过呢?

  地址: 韩国首尔特别市龙山区汉江大路23街55 新罗爱宝客免税店3~7层

  (地铁1号线龙山站 2号出口/4号线新龙山站3号出口步行3分钟)

  营业时间:09:00 ~ 20:30 (年中无休)

  顾客商谈电话:韩国+82-1688-8800 [09:00~19:00(韩国时间)]

  官方网站: www.shillaipark.com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