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携手宋仲基,共庆都塔免税店1周年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6 16:10: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15日晚,都塔免税店在位于东大门的JW万豪酒店成功举办了携手宋仲基共庆都塔免税店开业一周年的HAPPY TOGETHER派对。本次派对中呈现了切蛋糕仪式、与宋仲基对话、幸运抽奖以及拍照等精彩环节。为了让更多顾客能够参与活动,都塔免税店从今年四月开始通过都塔免税店官方网站、微博、微信和脸书等平台招募1周年派对幸运顾客。

 

[图片说明1] 携手宋仲基,共庆都塔免税店1周年派对

  15日晚,庆祝都塔免税店1周年派对在东大门JW万豪酒店举办。都塔免税店代言人宋仲基(中间)、(株)斗山流通CSO朴绪原专务(左)、都塔免税店赵庸满BG长(右)一同进行切蛋糕仪式。

[图片说明2] 都塔免税店1岁生日快乐!

  热情参与都塔免税店开业1祝派对的海内外顾客们和都塔免税店代言人一同拍摄纪念照。

  [图片说明3] 和宋仲基合影留念的幸运顾客是?

  在都塔免税店开业1周年派对中答对代言人宋仲基提问的中国顾客与宋仲基合影留念。

[图片说明4] 都塔免税店代言人宋仲基,前方高能注意

  都塔免税店开业1周年派对上,代言人宋仲基正在与众多粉丝们分享近况。

  此外,值此店庆之际,都塔免税店也推出本年度规模的感恩回馈活动。期间光临都塔免税店,您将有机会参与包括520幸运礼包活动、粉钻级优惠活动以及庆周岁送糖果活动等生动有趣优惠不断的活动,登录都塔网上免税店更有更多精彩活动等着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