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本BRUNO携手ABC COOKING STUDIO 打造日本手作美食巡礼

http://www.yule.com.cn 2018-08-31 15:07: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8年8月25日,BRUNO品牌携手ABC COOKING STUDIO,于ABC广州天环店,倾情打造了一场回馈广大中国粉丝们的日本手作美食巡礼一周年嘉年华。活动当天,BRUNO X ABC迎来了上百名会员及美食爱好者的参与,粉丝们用日本BRUNO网红锅制作出各种精美料理,乐享其中。

  活动当天,ABCCOOKING STUDIO的小姐姐们身穿和服,妆容精致,一进场便吸引了大家的目光。从讲解日本手作礼文化渊源到介绍BRUNO网红锅再到手作美食巡礼的亲手教学,每个环节都带给参与者满满的惊喜。小姐姐们自己动手制作美食伴手礼,其乐融融,更是吃的不亦乐乎。

  BRUNO此次携手ABC COOKING COOKING STUDIO进行品牌互动,是因为品牌之间有着深厚的渊源。BRUNO和ABCCOOKING COOKING STUDIO均源自日本,属于日本原创品牌,在日本及海外市场深受国民喜爱。BRUNO品牌方希望借此机会进行品牌间的强强联合,给广大的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产品体验机会,让中国的粉丝们更加直观的感受BRUNO带来的煮食、分享的幸福感!

  作为日本最大料理教堂的ABC COOKING COOKING STUDIO,1985年创立至今,已在香港、台湾、韩国、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均设有门店。全球范围拥有150余家店铺,会员数更是超过100万人。其中,日本已拥有直营店铺125家,会员数超28万人。截止2018年8月,中国区域已拥有16家门店,会员数已超过3.5万人。 

  BRUNO作为日本知名时尚家居杂货品牌,BRUNO在日本用超过100家直营店铺,旗下的网红单品多功能料理锅2018年突破100万台!BRUNO自去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也深受中国消费者喜爱。在全国一线城市的高端百货及高端超市,如王府井百货,高岛屋,伊势丹,大丸百货,Ole,Citysuper, BLT,BHG均有销售。

  2018年10月初,BRUNO将与ABC COOKING STUDIO深度合作,打造BRUNO专属Special course精品课程,ABC COOKING STUDIO全国16家店铺均可预约体验。期待BRUNO X ABC COOKING STUDIO带给广大消费者更多惊喜与乐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