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倡导“健康牙龈” 日本牙周护理品牌G・U・M首登中国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6 17:12: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3月3日,日本知名个护口腔品牌G.U.M首次媒体发布会在上海安达仕酒店举行,这场主题为“健康牙龈,健康人生”的发布会,带领中国消费者认知了口腔健康对每个人的重要性。

  此次发布会是G・U・M这个日本销售排名第一的口腔品牌在中国市场的首次媒体发布,这个之前从未在中国露面的品牌也揭开了其神秘面纱,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牙周防治系列产品。

  发布会现场由G・U・M中国区总经理千田先生发布致辞,他表示G·U·M牙周护理品牌自1989年上市以来一直走在牙周病预防的科学最尖端,其率先提出了“牙周病菌的病因疗法”,成为日本家喻户晓的牙周护理品牌。今天G・U・M将对抗牙周致病菌的品牌理念带到了中国。


  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牙周科和璐副教授也受邀在现场做了牙周病与全身健康的精彩演讲,谈到我们一直轻视的牙周病其实可能引起糖尿病、心脏疾病、骨质疏松、肺炎、低体重新生儿等非常严重的健康问题,急需国人提高重视。发布会现场还首发了G・U・M牙周护理牙膏和夜间护理漱口水两款热销商品。现场也设置了很多有关于牙周病的防护和口腔健康的知识问答让所有参与媒体嘉宾都乐在其中,同时也了解到了口腔护理产品系列化使用的重要性。

  G・U・M作为SUNSTAR集团旗下的专业牙周护理品牌, 自面世以来一直深受消费者信赖,2016年成为日本销量第一的口腔护理品牌※。


  
(※来自Intage2016年日本口腔市场份额调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