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护肤“神器”生物伞走进拉萨 慰问边疆官兵

http://www.yule.com.cn 2018-08-29 15:01:32   来源:互联网   

  上海铭美集团是一家生物科技、细胞工程研发为主要方向的高科技公司。多年来,集团积极响应党的十八大以来有关拥军拥属文件精神和国家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战略,重视开展拥军服务、优抚济困和研发军人保障产品等公益活动。

  2018年8月28日,铭美集团高管及优秀经销商代表组成的慰问团,深入青藏高原,为戍边官兵,送上了国人为之骄傲的民族品牌——生物伞保湿水,为我们敬爱的边疆卫士的皮肤筑起一道防护屏障,真正发挥了生物伞“晒不黑”、“晒不伤”、“晒不老”奇特功效,深受官兵喜爱!

  慰问团一走出拉萨机场就受到兵哥哥的热烈欢迎!

来自铭美集团及经销商们捐助的2000瓶生物伞全部到位

  铭美集团高管及经销商代表向驻地在海拔4000米的某部边疆官兵敬献锦旗并合影

  此次捐赠活动也是铭美集团以实际行动向坚守在祖国海拔最高、日照最强地区的全体边疆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和问候。用我们的超级防护产品—“生物伞”保护人民子弟兵的皮肤,不再遭受恶劣环境和紫外线带来的伤害。

  铭美集团创始人张永生先生为边疆执勤官兵演示生物伞产品阻挡紫外线及安全性能实验

慰问团现场为边疆战士做生物伞使用示范并热情为战士喷涂生物伞

让边疆战士现场体验高强度紫外线照射后,生物伞瓶盖快速变色

  此次慰问活动得到了驻藏某部领导的高度重视,也受到了一线官兵的热烈欢迎,官兵纷纷表示:“生物伞给我们带来了福音,用起来很舒服、很有效”。慰问团团长、生物伞创始人张永生先生表示:铭美集团将来会积极致力于拥军工作,重视发挥铭美集团科研团队职能作用和“生物伞”系列产品优势,携手有担当、有作为、有爱心的企业家和企业人,投身拥军拥属事业当中,努力搭建一个“弘扬拥军精神,凝聚中国力量”的爱心平台,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为建设好伟大的祖国、伟大的人民军队,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多做贡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