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缺觉党不仅需要好枕头,更需要一款肌肤美容觉神器!

http://www.yule.com.cn 2016-03-21 16:25:47   来源:摩登中国网   

  晚上睡不着觉躺在床上数绵羊,早上被闹钟的连环call逼出被窝,上着班又被“瞌睡虫”附身……由于生活工作压力以及环境的变化,这已经成了大部分白领上班族的日常写照。3月21日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世界睡眠日”,你是否真的关注到睡眠的重要性了?

  “世界睡眠日”最初于2001年由国际精神卫生和神经科学基金会发起,今年已经是第16年了。良好的睡眠可以恢复精神、解除疲劳,睡眠质量差或是失眠都会极大影响到第二天的工作,长此以往会让体内各系统失衡,带来健康问题。作为“缺觉党”一员的你快随小编一起学习如何美美地睡上一觉吧!

  睡得多并不等于睡得好

  很多人都说自己缺觉,即便是早早入睡,睡足七八个小时,但早上起来仍是打不起精神,睡眼惺忪地去上班。这个事实告诉我们,睡得多并不代表一定睡得好。那睡得好的标准是什么?目前睡眠时长并没有明确的标准,只要睡醒时感到精神焕发,迫不及待地起床开始新一天的生活,思维清晰,情绪平稳,就说明拥有了一个良好的睡眠。当然,晚上11点之前入睡为最佳,可保证入睡与褪黑素的分泌及生物节律同步。

  如何提升睡眠质量?

  1.要有适量的运动

  运动会消耗体力,产生疲劳感,同时消除精神紧张,自然就会促进深度睡眠。不过一定要注意适量,过量的运动反而让躯体产生不适或者疼痛感而干扰夜间的睡眠。

  2. 下午以后别喝咖啡

  茶和咖啡会让人兴奋,建议大家,尤其下午以后不要喝茶或者咖啡,以免影响晚上睡眠。

  3. 养成良好睡前习惯

  尽量避免睡觉前看刺激性的电视节目,不然会让大脑皮层产生兴奋,很难保证良好的睡眠质量。此外,睡觉前可以用热水泡脚,喝一些温牛奶帮助入睡。

  4. 营造良好睡眠环境

  人造光源会阻碍身体释放诱导入睡的激素,所以睡前要关闭所有光源,同时保证睡眠环境的安静和床褥枕头的舒适性。

  “休眠计“拯救缺觉肌

  虽然获知提升睡眠质量的方式,但是由于工作等各方面需求而导致的睡眠缺失在所难免。尤其对女生而言,缺觉会导致肌肤油脂分泌过量、面色晦暗、干燥甚至出现干纹,加速肌肤衰老等问题,肌肤状态不佳,妆效自然也大打折扣!因此,爱美的女生亟需找到肌肤缺觉与美丽的平衡。即使无法保证身体获得充足的睡眠,肌肤一定要睡饱觉,所以缺觉党不仅需要好枕头,更需要一款让肌肤“休眠”的抗衰神器——自然堂休眠霜!

  它采用了自然堂开创的凝时“休眠”科技,通过减缓细胞的有限分裂次数,让细胞保存较长的年轻资本,从而延缓肌肤的内在老化。与此同时,休眠霜中内含丰富的喜马拉雅小分子冰川水以及极寒雪花莲珍萃,能为缺觉肌肤注入保鲜能量,深层补水、卓效抗氧、从而淡化细纹、平滑肌肤,肌肤犹如24小时睡饱美容觉。

  各位缺觉党,获取这些缺觉危“肌”解决方案,美美地睡一觉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