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无惧阳光,HOLD住高温, VIDIVICI小V脸气垫震撼上市!

http://www.yule.com.cn 2018-08-29 10:05: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当对夏日基础化妆及底妆产品的渴求不再只是持久、零脱妆,而是更追求顶级质感妆效时,VIDIVICI"小V脸气垫"可满足夏日都市女性对气垫的所有幻想,带来革新体验,一步完成防晒、隔离、修颜等多重效果,呈现滋润光泽美肌,让女性重拾肌肤原本的肌理和自然润泽,成为每个时尚爱好者都系数拥有的最in美妆潮物。

  VIDIVICI是展现光芒的实力派彩妆品牌,专为追求独有魅力的众多女性而诞生的全球美容品牌。旗下推出的“小V脸气垫”自5月首次亮相以来,一直以持续攀升的销量稳坐最佳人气销量产品称号,凭借加强了紫外线与紧致提拉肌肤的双重功效,为爱美女性打造紧致、轮廓分明的小V脸妆容,并邀请国民女神宋智孝为其产品代言,一度被称为"宋智孝气垫"。

  SPF升级,完美抵御紫外线

  VIDIVICI专注极致安全的护肤科技,为解决消费者夏季防晒问题,将现有的SPF 30 PA++提升为SPF50+ PA++++,并加强了紫外线与紧致提拉肌肤的双重功效,以多纯物理配方提供高倍的防晒保护,同时瞬间滋润肌肤,一拍持久完美无瑕,仅需一个产品就能完成防晒和妆容!

  高倍遮瑕,持久不脱妆

  VIDIVICI气垫粉底将产品的特征最大化,无论有何种肌肤烦恼,一款气垫即刻展现靓丽光彩的肌肤状态。 粉底妆效持久、服帖性强、高层次的遮瑕度,令妆容绽放自然呈现水光肌,带来如丝绸般细腻的高级光泽感。

  有别于其他彩妆品牌的气垫粉底,VIDIVICI为气垫粉底科技注入革新,突破气垫产品总是容易脱妆、遮瑕力不足的限制,运用遮瑕分子与锁水控油技术,高倍遮瑕,让美妆使用者告别T字部位的油光与黏腻肤触,可以维持全天候的清新自然不泛油光的时尚哑亮肌。

  色号贴合,无惧阳光

  本次" 小V脸气垫 ”除保持原有的 LIGHT(皙亮肌肤), NATURAL(一般肌肤), MEDIUM(美黑肌肤)三种颜色外,为拓宽消费者选择的幅度,根据东方女性的肤质特点,又添加了 CAMEL(稍微暗黄的肌肤), SEPIA(暗黄的肌肤) 颜色。采用卓越保湿配方,模仿肌肤质感,不会形成面具妆效,埋没你的自然肤色。即使在炎炎夏季,也能使气垫液自然地与肌肤融合。

  全新的VIDIVICI" 小V脸气垫 ”打破以往不遮瑕且容易脱妆等缺点,拥有完美遮瑕力,并能全天持久不脱妆,让你无惧阳光,尽显肌肤的完美质感。携带方便,不仅让上妆变得更随意且轻松,更宛如一个潮物单品,完美展现出只使用VIDIVICI女性的时尚气质。

  现在,无惧阳光,保持自信妆容,“小V脸气垫”可以在VIDIVICI百货商店和免税店专柜购买( http://cn.ssgdfm.com/shop/product/productDetail?prdtCode=65019000467),同时也可以在新世界在线购物中心购买,价格均为KRW59,000(15g x 2ea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