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专业彩妆品牌露娜2018年新品2X专业遮瑕气垫霜重磅上市

http://www.yule.com.cn 2018-04-04 11:30: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据悉,爱敬集团旗下的专业彩妆品牌LUNA露娜2018年新品闪耀上市,上市新品包括底妆类产品和彩妆类产品,分别为露娜2X专业遮瑕气垫霜、露娜时尚魅惑红唇膏(5种色号)以及露娜立体修容单色眼影(共12种色号)。

  轻触瞬间定格肌肤如初之美——露娜2X专业遮瑕气垫霜

  专业彩妆品牌 LUNA 露娜继其明星产品水润精华粉饼和持久保湿遮瑕液后,本次又隆重推出一款易上妆且能快速完美遮瑕的二合一气垫——2X专业遮瑕气垫霜。顾名思义,这款气垫霜由遮瑕气垫和定妆遮瑕膏两部分组成,底层的遮瑕气垫质地轻薄,超强服帖,可将肌肤瑕疵瞬间遮盖住,气垫霜上层的定妆遮瑕膏需在气垫后使用,可使妆容保持长效持久,无需补妆也能干净清爽一整天。除遮瑕定妆外,2X专业遮瑕气垫霜还有美白、改善皱纹、防紫外线(SPF50+ PA+++)三重功效,其内部附带的新概念硅树脂in聚氨酯粉扑,能让气垫精华一滴不剩的完美贴合肌肤。

  无与伦比之红,释放极致魅惑——露娜时尚魅惑红唇膏

  露娜时尚魅惑红唇膏从经典靓丽红到独特时尚红共有5种色号,质地滋润上唇服帖,5种色号演绎时尚到自然的不同风格唇妆。不仅如此,露娜时尚魅惑红唇膏根据6种不同的肤色推出定制型色号,完美搭配各种肤色,随时随地持久不脱妆,打造超模般时尚魅力唇妆。

  生动阴影,邂逅完美角度——露娜立体修容眼影

  露娜立体修容眼影由与肌底日常阴影相融的12种色号构成,色彩饱满,随时随地演绎百变立体魅力妆容。其中丝绒哑光和淡淡珠光等高雅色感则更为贴合东方人的瞳色和自然肤色。在粉质质地上,露娜立体修容眼影经过10次技术配方精心调配,粉质细腻有超微颗粒,不飘粉、有延展性,上妆均匀不卡粉。而且质地颜色多样,除了打底眼影,还有修容、眉粉或腮红等用途,全方位轮廓修饰,打造全天候紧致服帖的妆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