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首届沂南旅游形象推广小使者选拔”启动啦

http://www.yule.com.cn 2018-08-20 17:42: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8月18日,首届“沂南旅游形象推广小使者选拔”暨“2018世界旅游形象小姐大赛山东赛区少儿组临沂站”在东岳国际购物广场拉开帷幕。

  本次大赛由共青团沂南县委、沂南县旅游发展委员会、沂南县广播电视台、世界旅游形象小姐大赛山东赛区组委会主办,由东岳国际购物广场、沂南县爱心企业联合会、山东鲁强传媒有限公司、山东汇诚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沂南悦民农牧开发有限公司、天艺艺术培训学校、红舞鞋艺术培训学校共同协办,由北京东翰时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以及大赛指定珠宝品牌—鲁盛珠宝、大赛指定视力矫正品牌—锦视佳·鲁沂大光明眼镜、大赛指定化妆造型—王妃造型、大赛指定汉服品牌—乔木巷原创汉服、大赛战略合作伙伴—《饿了么外卖》沂南站、巴拉巴拉童装沂南店,共同合作举办。

(据说报名需要排大队...)

(呃...请给我一个最佳拍照位置好不好?)

  大赛从8月18日启动,预计10月18日完成,历时2个月。赛事设立:现场确认报名、海选、复赛、训练营、单项赛和决赛,此次大赛目的是为参赛选手们打通山东到北京的平台,让孩子们得到独立表演和锻炼的机会,让孩子们在第一时间便可接受最前卫的培训和顶级的舞台。

(呀!发现一个霸气的小姐姐~)

(这位棒棒糖小姐姐,肯定在学校迷倒一片男同学)

(咳咳...12岁172cm的小姐姐,了解下...)

(哇!发现一枚小女神)

(这位小哥哥超级帅!据说是位街舞男神!)

(嘻嘻...说话特别特别温柔的小姐姐)

(咳咳...小兄弟,你有一位女神妈妈你知道吗?)

(看这一大家子,全家总动员呀!)

(嘻嘻...这位小弟弟,从小就要受艺术的熏陶)

(姐妹花,将来你们都是好闺蜜呀,女神出街)

(喂,你们在干嘛呢?嘿嘿)

(一家子,厉害啦)

  本次大赛汇集了:央视网、新华网、中国娱乐网、中国网、网易、搜狐、腾讯、中国消费在线、中国十大品牌网、中国教育网等近1000家媒体矩阵。

  此次赛事不仅打造高端的视觉印象,还倾力邀请各行各业等专业资深人士担当现场评委,高规格、高标准,为山东艺术教育文化产业带来了更加专业性的视野和发展方向,同时,以大赛为纽带,增进孩子与父母间的沟通,为山东父母提供专业的艺术教育交流平台,为山东艺术教育文化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