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首届“泰山青年汇”即将拉开帷幕

http://www.yule.com.cn 2014-03-19 14:32:04   来源:上海新闻网   

  3月19日讯,记者获悉,2014年首届“泰山青年汇”将于5月1日-3日火热开幕,欲打造五一黄金周小长假新的主题节日盛典。届时,将以“泰山青年汇”城市青年集结活动为主线,举办城市青年夜登泰山、青年主题派对、万人集体登山、泰山青年音乐节等大型活动。不难发现传统旅游胜地都在求新求变,作为中华民族地标之一的泰山已经率先将品牌年轻化落地实践,不少城市青年也应召蠢蠢欲动。

  夜登泰山 迎接崭新的日出

  泰山又称“东岳”,素有“天下第一山”的美誉,天烛峰、日观峰、百丈崖、仙人桥、五大夫松、望人松、龙潭飞瀑、云桥飞瀑、三潭飞瀑、彩石溪等著名景点享誉国际。但是泰山的夜景却鲜为人知,光影交织的泰山夜色更加神秘,夜晚远眺泰安市更有“会当凌绝顶”的意境。

  

 

  首届“泰山青年汇”以夜登泰山作为开场活动,凸显泰山秀美夜景的同时,又能迎接新一轮的日出,喻示着参与青年将蒸蒸日上,奋发有为。

  青年主题派对 “缘”聚泰山

  全国各地青年“缘”聚泰山,主题派对自然少不了爱情的符号。据了解,本届“泰山青年汇”的重要目的之一就是帮助生活在快节奏城市里的男女们脱单,希望青年们通过主题派对消除彼此陌生感,建立信任。丰富的互动游戏有利于参与青年们的情感交流。

  

 

  万人集体登山 用行动彰显活力

  “本届青年汇的高潮将出现在2日早上----万人登顶。万人登山活动将突破传统活动的一贯模式,采取城市青年资源结合的形式,队员DIY自行设计团队logo和口号。”首届“泰山青年汇”的负责人贾恺告诉记者,“这将突出城市青年的创意实践、团队精神,凸显泰山青年汇彰显年轻与活力的主张。”

  在登山过程中,团队取景照相可以参加后续的摄像大赛,用镜头记录城市青年与泰山的精彩瞬间。

  两岸三地明星 音乐助力狂欢

  聚集万名青年的泰山,怎会没有音乐狂欢。据主办方透露,首届“泰山青年汇”活动将盛情邀请国内著名摇滚乐队等助阵,火热气氛将会嗨爆全场。

  记者了解到,首届“泰山青年汇”有望带动泰山旅游业创下新高,展示泰山秀丽俊美的景观和独特神韵,泰山年轻活力的崭新形象将会深入人心,而“泰山青年汇”也将会作为泰山风景名胜区黄金周的亮点名片,一届更比一届闪耀下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