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家长必看,真假疫苗一键快速查证!

http://www.yule.com.cn 2018-07-26 16:56: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长春长生的疫苗危机爆发后,全国人民都被“疫苗”二字不断牵扯着心神,此次事件波及范围广影响巨大。你是否也找出家里不知放在哪个角落的病历本,查一查亲人打的疫苗厂商和批次?找到后还要再认真核对药品批次的每一个数字,生怕不幸“中招”。杯弓蛇影、草木皆兵的心情,实在不好受。不过,不要担心,搜狗输入法今天送来了“良药”。

  一般情况下,如果家长想要查清楚给孩子注射的疫苗是否为问题批次,那么只能自己上互联网查找信息比对,不仅工作量大,而且还有可能输错、找错资料,造成恐慌。为了方便朋友们查询问题疫苗,搜狗输入法智能分享功能完美解决了这个问题。

  只要你安装了最新版的搜狗输入法,那么查询起来就非常简单了。首先,你只需要打开聊天对话框,开启搜狗输入法智能分享功能,键入关键词“疫苗”或“问题疫苗”,即可打开问题疫苗查询入口。接下来,打开你的疫苗接种证,找到疫苗类型、疫苗厂家、疫苗批次等相关信息并录入查询栏。点击查询按钮,你搜索的疫苗安全信息就会立刻出现了。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搜索结果信息来源于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免疫规划中心,并且随时查询实时更新,确保权威可靠。更加人性化的是,你还可以在底部信息栏中预留手机号码,如果你查询的疫苗批次有更新消息,搜狗将会第一时间通知你,免去重复查询的时间。

  如此高效且贴心的功能,只需要安装最新版本的搜狗输入法即可实现。家长或者有需要的人士可以快速判断是否使用了问题疫苗,为准备后续补救工作赢得了时间。

  本次问题疫苗确实是掀起了前所未有的轩然大波。搜狗输入法希望能够在本次风波中尽到自己的责任,为大家提供技术支持,给大家带来便利。

新闻表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