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原来不老“道明寺“是这样对抗时间的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3 12:15: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老剧新看总是欢乐很多,由于翻拍被吃瓜群众翻牌的台版《流行花园》一点都不意外地再次爆红,只是这次大家意外发现杉菜很绿茶,总是在两个男人之间摇摆不定,包括杉菜本人(大S)也这样评价,略带搞笑的旧梗还是不能湮没回忆杀带来的好感。

  最近,新版《流星花园》开播,一群鲜肉小花复刻经典。新版里,道明寺家里好像财产严重缩水,以前可以白金卡随便刷,现在只能送游戏币,那个一掷千金的言承旭版道明寺被送上了热搜。

  距离台版《流星花园》播出已经过去十几年了,但是说到道明寺,怎么都绕不过言承旭,他对角色的经典塑造,迷妹万千可以说实至名归。

  最近,鲜少露面的他出现在某综艺发布会上。没错,言承旭要上综艺啦~据说还是舞蹈题材的综艺。

  台版《流行花园》里,道明寺尬舞的桥段可谓经典。这一次,道明寺可是要正儿八经跳舞了!

  活动当天他身着白色连帽背心,休闲随意分分头,笑容灿烂,像个温暖的大男孩。这分明还是道明寺本寺啊!十几年过去了,当初追剧的小学生都变成了送小学生上学的家长,而他却一点都没老,时间都去哪儿了?这,不科学!

  活动现场跟着老师跳起popping的动作,动作灵活,柔韧性极佳。所以,他真的已经41岁吗?

  拍《流行花园》时,言承旭24岁。一头飘逸的长发,虽然外表俊朗,但是在仔仔的盛世美颜面前,其实略微有些吃亏。

  随着《流星花园》的大火,言承旭的事业迅猛发展。日本演唱门票抢空以至于要加演,得到日本、新加坡等亚洲国家的艺人嘉奖,受到不同国家媒体专访,拍电视剧《赖着你》收视冠军等。

  在经历了一个事业的爆发期后,言承旭好像变得特别低调。很少看到他的新闻,偶尔看到一次还是还别人的微博

  跟刘畊宏一起健身,依旧帅气俊朗,丝毫看不见岁月痕迹。再次回到公众视线里的言承旭,41岁他的状态实在太让人惊喜,容貌几乎没发生什么改变。

  其实关于年轻的身体状态,跟健康的生活习惯还有正确的日常养护是分不开的,而肌肤年轻态往往是身体年轻态的最直观体现。

  时下快节奏的生活,对于肌肤的日常养护,往往是能省一步是一步,无法做到面面俱到;但是高压生活状态下的肌肤其实脆弱不堪。养护肌肤很困难么?其实并不难,得当的保养方法和有效的产品能够缓解肌肤老化的速度,维持肌肤年轻态就是这么简单。

  “兰精灵”——DR PLANT植物医生石斛兰鲜肌凝时肌底精华液,天然纯净,焕活鲜肌,隔绝岁月痕迹。原料取自海拔1600m的高山石斛兰,滴滴精粹,天然呵护。打通肌肤通道,给肌肤最深层的呵护,抚平干纹细纹表情纹,有效改善肌肤干燥粗糙的衰老状态。

  高山仙草,傲视时光,新版《流星花园》剧中同款——“兰精灵”,陪你看剧之余,助你与时间大战一臂之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