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痘痘肌可以敷哪些面膜 冻膜

http://www.yule.com.cn 2018-06-05 17:36:45   来源:九江电视台   

  Kiehl's契尔氏,Borghese贝佳斯,La Cure蓝琪儿,LOVEISDERMA爱斯德玛,LANEIGE兰芝 ( 图文来自 )

  长痘可以敷面膜,但是「成分」要很小心!美白、油类保湿成分,可能会对痘痘肌造成负担,这种就不该使用,挑选上,选择清爽保湿,或是用急救型化妆棉敷脸。透过化妆水把化妆棉片浸湿,贴在局部脸部肌肤,藉由大量水分注入,能舒缓皮肤发炎现象。

  敷面膜后要不要洗脸,一些皮肤科医认为,看产品指示内容而定,但是痘痘肌可就另当别论!建议所有痘痘皮肤,不管产品说明是否要冲洗,他都建议用清水冲掉脸上残留精华液,避免加重皮肤负担。

  敷脸后隔天脸上竟然长痘,相信这时候大家都会怀疑,是不是面膜不适合自己?长痘痘的因素可能是「成分滋润度过高」、「身体状况改变」或「环境因素」引起。隔天长痘,可能面膜油类成分稍高,没有洗掉,或是没冲干净,在皮肤上形成薄膜,此时容易形成痘痘,同时也要小心,可能是皮肤对某些成分过敏。

  另一方面,敷面膜后长痘,有时候只是当下压力过大、睡眠不足......身体状况改变,或是环境变干燥引起。不妨试着过一段时间,再使用同款面膜,或许情况就会好转。

  以下六款面膜痘痘肌都可以使用,在这边跟你推荐:

  (1)Kiehl’s 契尔氏 亚马逊白泥净致毛孔面膜

  (2)Borghese贝佳斯 矿物营养美肤泥浆黑泥

  (3)La Cure蓝琪儿Dead Sea 死海矿物泥面膜

  (4)LOVEISDERMA 爱斯德玛 B5 保湿凝冻面膜/青春修复凝胶面膜

  (5)LANEIGE 兰芝睡美人香氛水凝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