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科技美容 动力蓝光预防痘痘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4 15:30:27   来源:   

内容来源《揭发女明星―美容大王2》(青马图书)

用来预防痘痘的动力蓝光

与其说“女明星热爱”不如说“男明星更爱”,以大王在演艺圈打滚多年的经验来看,女明星会长痘痘的还真不多,反而年轻的男明星才是长痘痘的高危险群。一方面年轻男生本来就比较容易长痘痘,另一方面男生比较豪迈,就算化了妆,收工回家倒头就睡!连脸都懒得洗,更别提保养,所以“只要躺20分钟就能治好痘痘”,对男明星来说,真是一大福音!

一般人对付痘痘的方法有很多种,如果是已经长出来的痘痘,通常会忍不住用手去把它挤掉。记住!这是个烂方法!如果是还没长出来的痘痘,通常也会先擦药来预防。会选择做动力蓝光的人,通常是已经被痘痘问题困扰很久的人。

照动力蓝光虽然可以杀掉引起痘痘的痤疮杆菌,但是如果你长的是很深层、很大颗的大烂痘,照动力蓝光是没有多大效果的。一般来说,它是给常常长痘痘,却又不是长大痘痘的人使用的,所以它针对的族群也比较小。

如果你长的痘子是很深层的大痘痘,医生还是会建议你打痘痘针。所谓痘痘针就是类固醇,打在痘痘上那种痛的程度是相当惊人的。光是打类固醇就已经够痛了,更何况还是打在化脓的痘子上,那真的是……惨无人道啊!大王忍不住又要再说一遍:“长痘痘的人真的是很可怜呐!”



医生的话

什么是动力蓝光?

动力蓝光所使用的660nm蓝光,可以用来杀掉引起青春痘的痤疮杆菌,是一种杀菌消炎的光源。它专一的杀菌能力可以阻绝因细菌感染造成的局部化脓、红肿发炎等问题,对于预防痘痘有不错的效果。

适用族群

适合有粉刺、脓疱、发红丘疹型青春痘等问题的人,尤其适合不想吃口服药来治痘的人。

效果

可消灭痤疮杆菌、减少发炎。

治疗次数

建议可做6~12次,前6次为两周密集治疗。

治疗过程

1.治疗前要先卸妆洗脸。

2.治疗前要先戴上头套,并将毛巾围在脖子上,露出治疗部位并戴上眼罩。

3.进行光照治疗约20分钟。

4.治疗后要再次清洁脸部。

5.治疗后要加强保湿,并涂抹防晒隔离霜。



副作用

无明显副作用。

注意事项

光照后会有轻微干燥现象,需注意清洁与保湿。

费用:新台币1200元

疼痛等级:0

效果指数:

美白效果:0

除皱效果:0

抗痘效果:4

紧实效果:0

缩小毛孔:3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