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熊孩子来了--成长之旅” 一个移动智能的母婴馆

http://www.yule.com.cn 2018-05-22 14:23: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你知道黑科技吗?你体验过这样的黑科技快闪店吗?天猫520亲子节,开启“熊孩子来了--之成长之旅”天猫快闪店。本次KIMISS闺蜜作为供应商和天猫母婴合作,触达精准消费群体,打造火爆嘉年华活动吸引了年轻妈妈们的热情参与,掀起一阵阵人流高潮。

  “熊孩子来了--之成长之旅”主题快闪店520亲子节将迎来全新玩法,商圈,渠道全覆盖,中庭快闪、Smart渠道快闪、全新Pop-up Store聚焦造势,引爆高潮,整整17家知名母婴品牌参与,盛况空前。

  “熊孩子来了中庭快闪店”以亲子娱乐及育儿经验分享为主。充分引起妈妈们的育儿共鸣,进一步释放孩子玩耍天性。

  在本次活动中,天猫快闪店应用到了目前最潮流黑科技--云货架。用户只要拿起展品,云货架大屏上将会立即出现产品的详细信息,一目了然。触屏浏览,在最短的时间内了解产品的全部用途,一键扫码购买,获取产品,享受极速达的闪购服务。在这里你可以了解到美素佳儿,雀氏,君乐宝,嘉宝,红色小象,葡萄科技,七田真,蓝臻,帕玛氏,丽贝乐,启初,hegen等12家知名母婴品牌。不仅为宝妈们节约了时间和精力,还能浏览到最全最新的产品。

  “熊孩子来了Smart快闪母婴店”则以亲子高科技智慧互动、及移动智能母婴馆服务为主。

  在活动所有的快闪店内,陈列多维度用户需求产品,用户可以微信或支付部扫描派样机上的条码,便可以自由试用场内所有产品。选择最适合宝宝的产品,给他最需要的。

  除此之外,还有互动大屏供用户体验游戏,“欢乐碰碰车”“大鸡吃小鸡”“变身吧萌萌”三款游戏供你选择,和宝宝共同感受游戏的魅力与乐趣。宝妈再也不用担心,玩手机游戏对宝宝的眼睛伤害过大了。

  好的商品和内容带来好的消费体验,通过黑科技和智能设备把产品细节更好、更全面的展示给用户,天猫快闪店的落成,将众多像优质品牌带到消费者面前,让消费者能够找到自己最需要的产品。

  在孩子王,乐友,贝贝熊这三家超受欢迎的母婴店里打造妈妈和孩子的亲子时光,好奇,启赋,Aveeno三家品牌给宝妈和宝宝带来空前母婴盛宴,亲子互动智慧游戏比拼增进感情,同时智能母婴快闪店还能为妈妈营造新颖、高智慧的购物体验。

  KIMISS闺蜜和天猫携手黑科技快闪,KIMISS闺蜜作为活动的服务提供商提供了大力支持。在2018年新零售蓬勃发展的阶段,KIMISS闺蜜从美妆消费首选决策入口迅速转身,依托平台自身口碑优势在新零售领域快速崛起,熟悉新零售的策略和打法,成为天猫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共同促成多场线下新零售快闪的成功举办,备受品牌爱戴。

  天猫520亲子节就要来了,来“熊孩子来了”快闪店,和宝宝共同感受黑科技带给我们的与众不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