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HOW出你的摇滚范,GET生啤酒派对门票

http://www.yule.com.cn 2018-05-15 15:17: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珠江纯生的一条#519和华晨宇一起玩摇滚#抖音挑战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抖音点赞数达到十万多,转发量一万多,数千网友参与热议。不少红人也纷纷加入摇滚挑战中,秀出属于自己的摇滚范,引燃了这个夏天的摇滚style。

  华晨宇约你一起玩摇滚,尽情battle摇滚范

  现在的华晨宇可是红透半边天,一举夺得2018《歌手》总决赛亚军、喜提年度金曲奖,抖音中可爱帅气的花花更是瞬间为自己圈来大波迷弟迷妹。抖音红人们也爆发了,不服来battle,纷纷发表带有自身创意的摇滚视频,引发万千网友的摇滚秀,让#519和华晨宇一起玩摇滚#摇滚挑战在社交平台上迎来了数据高峰。

  特别是华晨宇的粉丝,反应最为热烈,纷纷到抖音评论区为自己的偶像声援,“摇滚花无疑了,好帅啊!”“答应我,来一场摇滚演唱会好吗?”“隐形摇滚歌手华晨宇,了解一下”数小时内,微博话题#519和华晨宇一起玩摇滚#打进明星榜单第一,累计话题量高达50万,还在持续发酵。

  惊动半个摇滚音乐圈,众乐手相约一起摇滚ZAO不凡

  花花的影响力可谓不凡,摇滚抖音视频一上线,几乎半个摇滚音乐圈就炸了。葡萄不愤怒、黑薄荷、指人儿三大摇滚乐队官微纷纷发表微博,乐队成员也参与到话题讨论中来,跟华晨宇约战摇滚,还附上了2018珠江纯生生啤酒派对的活动海报,看来传闻华晨宇携手三大摇滚乐队登台表演的事情是板上钉钉的了!

  作为乐坛潮流风向标,珠江纯生生非凡生啤酒派对到今年已经举办到第七届,每年都会邀请当年最当红的歌手演唱。今年老朋友华晨宇还会继续坐镇,带来新时代的非凡摇滚,还联盟各摇滚乐队带来不凡的音乐,可谓看点十足。据悉,此次生啤酒派对是首次以摇滚为主题,除了非凡的音乐,现场还有全世界仅1000瓶的花花限量版AR摇滚啤酒,还有好玩到爆的4大主题互动区,让你尽情ZAO起来!

  想要门票吗?现在火速上抖音参与花花的摇滚挑战,按提示操作就能获得门票啦。5月19日广州塔,2018珠江纯生生非凡生啤酒派对等你一起玩摇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