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热依扎黑白光影杂志写真 玩转摩登摇滚范儿(组图)

http://www.yule.com.cn 2015-02-06 07:50:51   来源:   
 

  近日,正忙于徐静蕾导演最新爱情大片《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宣传的“当红人气小花旦”热依扎,最新一组杂志写真曝光。在这组为高端时尚男性杂志《ELLEMEN睿士》2月刊拍摄的黑白大片中,热依扎以摩登热辣装扮出镜,怀抱电吉他化身摇滚女孩,与影片《有一个地方》中的角色“天津大妞”姗姗形象不谋而合,酷帅桀骜却又不失娇俏,镁光灯下轻松玩转摇滚范儿。

  在电影《有一个地方》中,热依扎饰演的姗姗是一个很有个性的女孩,留着帅气短发,不矫情做作。在该片上海首映时,孙俪用上海话称赞热依扎“太灵了”。对于自己片中的角色,热依扎坦言:“姗姗就是属于乐天派的这么一个女生,她骨子里非常大胆,个性大剌剌,但慢慢的因为罗季(张超饰演)的出现,他们互相喜欢上以后,姗姗有点儿开始小女生的感觉了,而且她在里面穿的穿着也非常辣,挺有女人小妩媚的东西在里面的”。 在近日全国的各地宣传中,热依扎也是贯彻性感帅气的造型到底,打造属于自己的独有风格。

  据悉,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导演徐静蕾正携主演吴亦凡、王丽坤、热依扎、张超等跑全国影院宣传,目前预售票房目前已近两千万,该片将于本月10日全国公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