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比音勒芬度假旅游系列亲子时装,惊艳亮相长隆

http://www.yule.com.cn 2018-05-14 16:49: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5月11日晚,广州长隆欢乐世界的夜空中闪烁着一颗耀眼的星星——比音勒芬携度假旅游系列亲子装亮相 “趣·旅型”户外发布会,呈现了一场温馨时尚的视觉盛宴。

  比音勒芬董事长谢秉政先生,产品研发中心度假旅游系列总监KWAK HANA女士及近千位服装行业大咖、媒体嘉宾等出席发布会,共度比音勒芬时尚亲子家庭的奇幻冒险之旅。

  “亲子时光,演绎多场景新体验”

  据了解,比音勒芬选择全球知名面料商作为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如日本东丽集团、意大利LEGGIUNO公司、美国戈尔公司等,以保证服装的舒适度与功能性,满足家庭多场景切换的度假需求状态,无论是登山滑雪还是滑水探险,都能完美演绎度假旅游服饰全新功能性体验,让每个穿上度假旅游系列亲子装的家庭都能在难得的休闲时光,尽情享受来自亲情的那一份欢乐与惬意。

  “时尚前沿,闪耀一家”

  据悉,比音勒芬整合全球顶尖设计资源,由中国、韩国和英国三国知名设计师组成产品研发团队, 并由KWAK HA NA女士担任度假旅游系列研发总监、总设计师,为精准把握潮流动向提供保障。

  本次推出的系列亲子装,色调轻快明亮,让服装在不同的年龄段,不同的时刻、不同的场景都能绽放异彩;满足爱拍家庭随时随地美拍、晒照的需求,即使在海边随性戏水也能溢出时髦大片的既视感!

  据资料显示,全球知名中高端运动时装品牌鲜有推出“亲子装”系列产品。在此背景下,比音勒芬度假系列“亲子装”应运而生,以“度假”之名,开创全新亲子度假旅游装,一站式满足中高端人士家庭的度假旅游着装需求,提升中产阶层家庭幸福指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