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比音勒芬户外发布会,带您聆听度假与时尚的故事

http://www.yule.com.cn 2018-05-14 16:43: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5月11日,比音勒芬携全新度假旅游系列产品,抵达世界顶级综合旅游打卡圣地——广州长隆欢乐世界,以洒脱、活力的优雅气息,讲述一段度假旅游与时尚的故事,开创时尚度假旅游的新纪元。

  比音勒芬董事长谢秉政先生,产品研发中心度假旅游系列总监KWAK HANA女士及近千位时尚达人、服装行业大咖、媒体嘉宾等出席发布会,共襄盛举,一同欣赏了品牌系列新作。

  明快的色彩运用是度假旅游系列的设计精髓所在。

  本系列推出的新品,尤其是情侣装和亲子装的色彩运用,让系列服装创造出别样的时尚空间;其简约的线条释放了度假旅游者曼妙活力的气息,更显轻奢。

  此次发布会的系列新品,延续了比音勒芬一贯的奢华品味与高贵气质,传递出一种健康、 阳光、 优雅的生活方式,展现出系列的独特设计与非凡匠心,尽显全新的时尚度假“大片”感受。令穿着者在彰显尊贵身份地位的同时,也能享受到度假旅游时应有的自由、休闲与舒适。

  据悉,比音勒芬每一季新品都经过了严谨的企划、设计、打样、测试等环节,力求将每个单品都做到极致。

  此外,比音勒芬不遗余力地整合全球优质资源,除集成中国顶尖设计师团队外,还联合了韩国和英国先锋设计师,精准把握潮流动向和消费者喜好,在沿袭经典高尔夫文化的同时,装典创新和时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