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若水重新定义美容方式,让轻颜成为一种生活态度

http://www.yule.com.cn 2018-04-28 13:03: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若水是上市企业重庆墨希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以“轻颜若水,美自天成”的品牌主张致力于为女性提供自然、健康和精致的生活方式。

  若水将神秘原子石墨烯首次应用于美容行业

  石墨烯是二十一世纪最伟大的发现之一,其发现者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物理学家安德烈·盖姆和康斯坦丁·诺沃肖洛夫因此共同获得2010年诺贝尔物理学奖。同时,石墨烯也是目前已知最轻最薄的纳米材料,被广泛应用于多个领域,若水轻颜系列产品是石墨烯首次应用于美容行业。

  基于石墨烯远红外发热原理,若水突破性地将石墨烯首次应用于美容行业。石墨烯在发热时,散发出5~15μm的远红外生命光波,与人体的远红外波段最为契合,能与肌肤细胞的水分子产生最有效的“共振”使之分解,活化肌肤细胞,促进血液循环,为细胞注入新生力量,令肌肤恢复年轻活力。

  若水轻颜系列产品:石墨烯轻颜嫩肤仪、石墨烯轻颜眼周仪,以其领先的科学技术、轻柔的物理属性、更加健康的美容方式走进人们生活,为人们开启全新的轻颜新时代。

  若水石墨烯轻颜嫩肤仪

  若水石墨烯轻颜嫩肤仪重新定义了美容仪的设计美学、用户体验以及美容科技。

  区别于目前市场上的美容仪,若水轻颜嫩肤仪在外观设计上进行突破,将石墨烯薄膜的轻、透、柔等特性集于一身,整体外观晶莹剔透,光亮通明。远红外生命光波深入肌肤底层,共振焕活,达到美白嫩肤、提拉紧致、抚平细纹、补水滋润、深层清洁、淡斑祛痘、细腻毛孔、排毒养颜的功效。生活美学与科技的完美糅合,让用户真正享受到轻颜、轻生活。

  若水石墨烯轻颜眼周仪

  若水石墨烯轻颜眼周仪同样采用石墨烯技术,从细胞底层呵护美,起到淡化黑眼圈、祛除眼袋、淡化眼角细纹、缓解眼疲劳的作用,它至轻、至柔、至美、至薄,不仅为用户带来颜值美,还为用户带来心情的愉悦享受,真正实现由内而外的美。

  水生万物,造化自然,若水轻颜系列产品由内而外润焕天性之美,未来若水也会继续研发出更多石墨烯产品,让“轻颜”成为一种生活态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