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HAOO韶2018 SS新品预览会亮相魔都

http://www.yule.com.cn 2018-04-20 15:45: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8年3月28日-4月2日,法国轻奢品牌SHAOO韶2018 SS新品预览在延安中路的NOT showroom悉数亮相。从大小俱全的手袋,到适应各种场合的小皮件,新一季的产品定睛上世纪50年代,于探索服配的美好可能中,给予女性更多元化的美学宣示。

  1950年代无疑是服装史的黄金时代,久违的时尚历经二战的窖藏此刻开瓶,酒香四溢。线条利落的铅笔裙、丝质衬衫等,这些属于和平年代的服饰表达,其实从未真正退出我们的生活,而是不断被唤起和更新,其优雅随性的风格渗透着后世的流行,至今仍为大众喜爱。

  “新系列名为‘coucou’,它在法语中代表‘你好’,假如你生活在一群年轻人中,并且你们的关系已经好过说salut(法语:问候)的程度,那么为表亲热,见面的时候就可以说coucou。这个单词的发音为/kükü/,所以翻译成中文名,我们也叫它‘酷酷系列’。”留法多年的 SHAOO韶主创设计师童文威小姐介绍道,“SHAOO是一个法国品牌,我们乐于从法国人的日常生活中撷取各种元素来丰富概念的趣味。从命名就可以看出,今季整个系列的基调将是欢乐的、年轻化的。虽然源自50年代,但我们在马卡龙般的配色中调入了冷色系,带来不会过分甜腻的高级感。同时保留刺绣图案,在工艺上调整了新的表现手法来精进设计语言的表达。这是一种崭新的尝试,无论你是成熟或纯真、理性或感性,都可在过去和未来之间转变,拥抱更多的变化。”

  coucou系列双层方形肩包  

  延续品牌经典款Miss SHAOO的原型,在方形肩包的侧面增加了眼镜盒的配置,通过撞色的搭配来区分间隔作用。不放墨镜的时候,这个口袋也可以放车钥匙和零钱,美观又实用。该创意灵感来自设计师在生活中深刻感受到,许多女性喜爱佩戴墨镜,但墨镜盒通常都很大,塞不进精致的小包,而挂在衣服上又很容易丢失。增加眼镜盒设计的肩包,就可以避免这样的遗憾产生。

  在肩带部分的五金件搭扣,以传统法国首饰上的绞金丝搭扣为设计理念,显得别致又复古。将肩带取下后,该肩包又可变做手包使用,一举两得,时刻为勇于表达自我且充满个性的女性气质欢呼。

  coucou系列圆形手提包  

  除了SHAOO广为人知的蕾丝花纹之外,该包款也会保留上一季深受欢迎的农场主题,胡萝卜和老爷车的风趣图案将重新回归人们的视线。为纪念中国农历狗年的习俗,品牌亦增加了puppy情侣狗图案。3款迥异的设计,别致的线条设计与活力色彩,点亮穿搭的细节。

  在制作工艺方面,以毛线刺绣代替上一季的纯丝线手感,令图案更为立体和栩栩如生。同时,毛线刺绣的图案,在包的正反两面均有体现。

  coucou系列圆形零钱包

  圆形的设计永远是简洁隽永的,毛球装饰搭配刺绣衍缝让零钱包展现出勃勃生机,随着脚步的轻快移动,而婀娜摆荡。你即可单独使用,又可叠加装饰于包上,清新愉快的色调,令整体造型甜蜜诱人。

  coucou系列钥匙包

  扁平化的设计可让钥匙包轻松置放于包具的每个角落,只需将开口的吸铁石贴片挤开一条小缝,钥匙便即刻在现。极具空间感的廓形,迎合自由敏锐的生活态度。

  coucou系列护照包

  护照包为对页打开设计,包款轻薄,但内部功能齐全,可放置银行卡、现金、护照。延续coucou系列的配色,带来爱与幸福快乐的气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