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辣妈”时尚出镜 受邀郭培服装新品会

http://www.yule.com.cn 2014-04-28 10:08: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辣妈”组合受邀参加郭培服装新品会

  近日,频频亮相各大综艺节目的“中国辣妈”组合受邀参加著名服装设计师郭培的今夏时装新品会,以黑白简约搭配时尚出镜的四位辣妈受到郭培“优雅”的评价。原子霏更在微博透露,和郭培是十年的好友,希望有机会合作。

  “中国辣妈”王笑、何莲、原子霏、朱珠曾以内地少女组合出道,曾登上2004年春晚的她们在7年前分道扬镳,在事业鼎盛时期离开了观众的视野。2012年底,“中国辣妹”齐身亮相湖南卫视《女人如歌》节目,各自成立家庭升级为人母的辣妹重新复出,一时间引来多方关注,而辣妹升级辣妈的新闻也出现在各大娱乐网站,复出之后的“中国辣妈”组合以更加优雅和成熟的气质出现在观众面前,不变的是将对生活和音乐的热爱传递给大家。

  出现在《女人如歌》节目之后,“中国辣妈”组合陆续参加各个热播综艺节目,先后在东方卫视《妈妈咪呀》,央视《星光大道》等节目中有精彩表现。2014年初,“中国辣妈”组合推出复出之后的首支单曲《妈妈美呀》,曲风明朗动人,通过四位的演绎将年轻妈妈和孩子之间的感情展现的淋漓尽致,而MV中四位辣妈也展现出前所未有的时尚感和成熟韵味,受到很多业内人士的肯定。

  除了亮相多个综艺节目,“中国辣妈”还受邀参加多个商业活动和时尚活动。近日,她们就受邀来到著名服装设计师郭培的夏季时装新品会,作为嘉宾感受最新的潮流资讯。活动上四位辣妈以黑白色经典搭配出镜,将初为人母的成熟小女热韵味尽展,而她们也发表微博自曝与郭培是认识十年的好友,期待着之后的合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