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坐保时捷超跑体验新机,天猫超级粉丝日携手华为保时捷版Mate RS给粉丝狠狠宠爱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6 12:04:32   来源:中闻网   

  4月12日一大早,搭乘飞机从北京、深圳、厦门等城市赶来的天猫粉丝们就聚集到杭州市湖滨银泰in77,来参加天猫超级粉丝日与华为联合开启的MATE RS线下启封仪式。

 
  其实华为与天猫的联姻,可以从2016年初华为天猫旗舰店的落成说起。当时华为将旗下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智能穿戴设备、智能家居硬件等全线产品上线天猫,随后华为手机在淘系的销售规模便开始飞速扩大。而本次天猫与华为联合开启的MATE RS线下启封仪式,更是回馈给天猫超级粉丝们无限热爱的一份专属大礼。
 
  所谓 RS,指得是 Race Sport,意为 " 为赛道而生 ",代表了作为富含韵达基因的跑车品牌保时捷对于速度的不懈追求。而 华为保时捷版Mate RS正是华为为庆祝新一代 911 GT3 RS 量身打造一款 " 高定 " 手机。作为华为手机史上定位最高、配置最强、卖得最贵的手机,华为保时捷版MATE RS发布当天就备受外界瞩目。

  此次线下启封是华为保时捷版Mate RS首次在国内销售,幸运的天猫超级粉丝们则是第一批拿到现货真机的。活动现场为天猫超级粉丝准备了100台华为保时捷版Mate RS现货,现场扫码下单,下单后立刻就能拿走。

  而为了迎接这批热情的从全国各地赶来的天猫粉丝,华为特意在商场中庭停放了一辆保时捷911超跑,消费者可以在车内率先体验这款带有保时捷元素的顶配手机。

 
  为了让粉丝能更深入体验到华为保时捷版Mate RS的魅力,华为配备了专门的产品讲解员等候在车外,随时回答天猫粉丝们提出的关于产品方面的各种问题。
 
  “第一次体验这样的手机开箱典礼,抢到资格后立马定了北京飞杭州的机票。”从北京赶来的天猫粉丝牛小姐说,由于不知道华为保时捷版Mate RS的售价,还提前在支付宝上充值了8万块钱。

  另一位关注华为保时捷版Mate RS已久的天猫超级粉丝,同样一大早就从上海赶来杭州。“很满意天猫手机尊享的现场开箱服务。”

 
  通过大数据分析和用户画像,为不同需求的用户群体打造属于他们自己的品牌专属特权日,这是天猫粉丝日成立的初衷。

  在华为保时捷版Mate RS首销活动过程中,天猫充分挖掘了华为保时捷版Mate RS背后的品牌用户画像,他们追求手机品质,走在科技前沿,同时购买力较高,也就是大多数人眼里的新中产。

  圈定其精准目标用户,线下为他们提供稀缺性的专属服务,以这次活动为例:邀约天猫粉丝

  现场开箱,第一时间拿到真机;让用户坐在保时捷跑车里试用新机并配备专业人员讲解,现场扫码购买,充分挖掘了品牌粉丝的购买力,也极大提高了用户对品牌的好感度。这样的活动无疑将提升品牌的溢价,源源不断的为品牌高效积累粉丝。

 
  可以说“天猫超级粉丝日”,就是一个专门来帮助品牌撩粉丝的节日,充分搅动了品牌粉丝的力量,让越来越多的潜在用户被“圈粉”,消费者沉浸其中的体验式营销让营销不再是单向的传播,而成了品牌跟用户互动的乐园。

  同时,天猫超级粉丝日打通了线下跟线上的渠道,线下收获了用户的一致好评,用户的美誉度反过来促进线上的成交。据统计,在华为天猫旗舰店,100台售价万元的华为保时捷版Mate RS一秒内被一抢而空。同期在天猫首发的华为P20系列,一个多小时销售额冲破亿元大关,效果惊人。

  在消费分级的时代大背景下,常规的品牌营销手段已经无法满足用户越来越精细化的购物需求,天猫超级粉丝日从线上到线下的融合已经在销售、体验服务类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帮品牌触达精准人群,助力华为完成高端手机落地的使命,仅仅是天猫超级粉丝日成功的范例之一而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