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国都塔网上免税店4月礼惠大放送

http://www.yule.com.cn 2018-04-04 16:54: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过了烟花三月,春光一泻千里,四月的脚步就迫不及待地来了。为了迎接四月的来临,韩国都塔网上免税店为各位准备的隆重的积分豪礼。

 

  新会员专场

  即日起到4月30日,每天新注册会员前200名可获得100万韩元积分,并且消费$1以上的前150名新注册会员还能领取10元手机话费!

  黑色情人节专场

  韩国的黑色情人节是指在2月情人节和3月白色情人节都没收到礼物的单身贵族们吃黑色炸酱面的日子。都塔在此期间为了安慰所有单身的会员准备了巨额积分豪礼,凡是活动期间(4/10~4/14)来都塔网上免税店登录的会员,即可领取414万韩元的黑色情人节专属积分。为自己送上心仪的礼物,都塔送上黑色情人节特惠!

  签到积分专场

  特惠活动当然少不了签到啦~4月每天来都塔网上免税店参与签到活动,签到次数越多得到的积分也就越多~每天领取1,000韩元积分,累积签到5天,10天,20天,可以分别获得5,000, 10,000, 20,000韩元积分,都塔在签到满勤的会员中随机筛选15名幸运顾客赠送SNP面膜及CLIO口红奖品,还将抽取30名顾客赠送100万韩元积分大奖!一个月时间太长?都塔网上免税店推出每日积分,4月访问都塔网上免税店,每日可以领取约600万韩元积分!购物时可立减使用积分,在都塔省钱就是这么简单!

  劳动节专场

  4月开始了,劳动节自然也就不远了,都塔网上免税店早就为各位准备好了!在活动期间(4/24~5/5)只要来都塔网上免税店购物,即可领取510万韩元积分大礼!究竟礼落谁家呢?赶快来参与活动,领豪礼回家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