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打造无懈可击底妆的秘诀 露娜保湿持久遮瑕液

http://www.yule.com.cn 2018-03-02 09:28: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轻轻一抹即可持久遮瑕一整天的露娜保湿持久遮瑕液受到媒体关注,其高服帖、高保湿、不晕染、超强持久遮瑕的特性让它迅速成为超人气遮瑕液,成为丽人打造无瑕透亮肌肤的秘诀。

  干燥的天气、室内空调及雾霾等环境污染的影响,导致肌肤变得发黄干燥,这时候你需要一支既可以保湿遮瑕,又可以让肌肤散发光彩的遮瑕产品。众所周知,遮瑕类的产品中,最受青睐的无疑是液体状的产品,因为它可以自然的与肌肤贴合并完美遮盖肌肤的瑕疵,打造无懈可击的底妆,成为广大消费者最喜爱的最in的item。

  韩国第一日化企业爱敬集团旗下的专业彩妆品牌LUNA露娜推出的“露娜保湿持久遮瑕液”,一上市便在韩国获得了超高的人气,成为最佳口碑美妆单品。最近这一股美妆风潮,又在国内迅速刮起,被各类美妆潮人安利、种草。

  那露娜的这款遮瑕液受欢迎的秘诀是什么呢?

  高保湿+强附着+完美遮瑕,维持精致妆容一整天!

  LUNA露娜的“保湿持久遮瑕液(01号,02号 SPF28,PA++/03号 SPF30,PA++)”作为高服帖不晕染强效遮瑕底妆产品,可帮助肌肤打造干净无瑕的底妆。不仅有效遮盖痘痘、雀斑、细纹等肌肤瑕疵,在涂抹的瞬间形成轻薄有力的化妆膜提高肌肤服帖力,补水保湿,让妆容全天候持久不脱妆。

  这款露娜保湿持久遮瑕液蕴含马齿苋、甘菊萃取物及维他命E等营养物质,能有效减少对肌肤的刺激。产品分为1号亮白色、2号自然色、3号粉亮色,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肤质和肤色选择色号。产品自带轻巧刷头使上妆过程变得更加简单快捷,随时随地补妆。

  露娜保湿持久遮瑕液凭借其超强保湿遮瑕力和全天候维持妆容的产品力,在短短推出几周内,便俘获了韩国80~90后女性消费者的芳心,好评不断,人气爆棚。在没有广告大力宣传的情况下,凭借口碑与实力,销售额直线上升。为全面扩大市场需求,在开拓线上购物渠道后,更是在各大电商平台成为备受瞩目的“HIT ITEM“,在国内市场也同样凭借其优秀产品力,销售日渐上涨!

  LUNA露娜凭借高水准的产品性能,吸引时尚美妆界顶级模特Stephanie Lee为其代言,Stephanie Lee的知名度不仅仅展现在T台上,在影视剧的表演中也有出色的表现,凭借《倒数第二次爱情》和《龙八夷》在影视荧屏上收获大量粉丝。她就像LUNA露娜一样,凭借自身的吸引力,引领80.90后女性走向时尚魅力。

  LUNA露娜保湿持久遮瑕液凭借完美的服帖效果,在屈臣氏、OLIVE YOUNG等一经推出,就轻松超越气垫粉底类商品,并多次荣登各类杂志“专业遮瑕隔离霜”的推荐版面,在韩国美容节目《GET IT BEAUTY》中更是受到良好赞誉。

  LUNA露娜作为爱敬集团旗下专业彩妆品牌, 满足现代女性快速上妆、妆容持久的需求,引领最新潮的美妆趋势。为不断开发自身的个性和魅力、追求新潮时尚感妆容的女性代言,力求做消费者日常生活中的专属美妆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