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首届BEAUTY STAR名媛绅士品位盛典

http://www.yule.com.cn 2018-03-14 14:45: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BEAUTY STAR

名媛绅士 品位盛典(首届)

——暨品贤汇企业家俱乐部四周年

  2018年3月18日,由上海品位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品位控股”)主办的“首届BEAUTY STAR名媛绅士品位盛典暨品贤汇企业家俱乐部四周年”即将于于上海四季酒店绽放“芳华”。

  本次活动预计邀约政商界名流人士、企业家及名媛等约300人到场共襄盛举,延续品位控股的“美丽影响力”。本次名媛绅士品位盛典乃BEAUTY STAR系列第四弹,汇聚贤达雅士、名媛佳人,共同庆祝品贤汇企业家俱乐部第四年生日,同时亦将一齐见证BEAUTY STAR系列华丽最终章——名媛绅士篇。

  为感谢过去一年里,品贤汇企业家俱乐部各会员的支持与厚爱,主办方将在当天颁发“年度名媛”、“年度绅士”、“年度儒商”等共计23个奖项,并表达了新的一年,携手诸位贤友继续迈进的美好愿景。

  本次盛典以“复古1930”为主题,现场主题元素、嘉宾服饰搭配等均围绕该主题,将上演一段穿越时空的文化之旅。此次活动力邀知名表演艺术家带来精彩的现代舞以及歌曲演唱,流萤灯火、觥筹交错,来宾们宛如置身于上世纪30年代的上海,感受别样的海派风情,最后,宾客还将在主办方的引领下,共舞“夜上海”。

  复古的演绎也离不开现代科技的支持,本场盛典由“星辰直播”微信小程序全程倾力支持。

  【主办单位】

  上海品位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品贤汇企业家俱乐部

  《CEO WORLD》杂志

  【协办单位】

  BIF美丽影响力论坛

  HI BEAUTY美丽影响力

  BEAUTY STAR美星学院

  【承办单位】

  品媒广告

  【战略直播平台】

  星辰直播

      关于主办方:

  品位控股是一家定向服务于中产精英人群、全方位提供媒体内容、大时尚定制电商以及高品位线下体验活动等品位生活的集成供应商。其强大的信息和分布网络为全国有影响力的中产精英人群带来制胜优势。

  品位控股的优势在于通过创新理念快速精准地传递数据、资讯和潮流时尚分析,这正是品位控股专业服务的精髓。而品位控股旗下品媒传媒、品媒电商、品位科技、品魅影视、品位投资5家子公司,也为不同领域的行业代表提供资讯和分析。

  集团官网:www.sencegroup.com

      关于《CEO WORLD》:

  商学院品商汇——CEO专属商业读本

  杂志以“推动全世界商业无边界社区”为使命,致力于为读者报道世界最具发展竞争力的企业创业故事和企业家生意经。从企业家专访到创业经验、从商学院管理到宏观经济,从顶级豪宅到私人游艇,从艺术鉴赏到私人收藏,全方位关注全世界CEO商业动向、创富故事、营销战略、投资动向、研究案例以及生活方式和情感世界。

  微信公众号:business591

      关于“品贤汇”:

  中国十大商学院人脉圈层之一。品贤汇有志于打造中国文化创意、媒体整合、金融资本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品位儒商聚合平台;有志于打造全球企业家和西方绅士了解中国儒家文化、体验儒家文化、助推儒家思想传承的文化奢侈品百年品牌;品贤汇有志于打造一个超越商会,能实现自我造血、自身赢亏平衡,以商学院为背景的顶级儒商俱乐部;有志于从点滴做起,亲力亲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公益事业!行善乐已!

  古有兰亭,今有品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