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巴黎艺术名媛基金会正式启动

http://www.yule.com.cn 2015-06-17 16:58: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艺术名媛,顾名思义,是那些在艺术领域里,有着自己的品牌理想,有着自己的艺术追求,孜孜不倦又认真考究的踏梦者。

  在巴黎,有这样一群女人,她们怀抱艺术理想,寻梦,踏梦。她们是独立的个体,拥有自己梦想的名字——个人品牌;她们又是一个群体,在巴黎艺术名媛会的玫瑰园里,碰撞思想,寻找灵感。据悉,2015年6月,巴黎艺术名媛基金会在巴黎圣克鲁玫瑰园举办启动仪式,其中巴黎艺术名媛会暨基金会(BAPC)主席Ananda Huo,基金会捐资人Geo-Plc Groupe总裁Christophe Février,基金会教父乔治·布拉克博物馆馆长、布拉克艺术品继承人Armand Israël,圣克鲁城堡欧洲古典家具城经理Arnaud Alexandroff,Flaire Production电影公司经理Guillaume Roy,旅法华人艺术家马泽霖等,在基金会的启动仪式上致辞、剪彩并进行植树仪式,种下象征基金会初衷的松柏,意在发掘并保护艺术萌芽的茁壮成长并使得艺术长青。中法文化界、艺术界和商界代表百余人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据了解,BAPC巴黎艺术名媛会发展至今,已经拥有画家、作家、诗人、雕塑家、设计师、摄影师等各领域的会员,BAPC巴黎艺术名媛会以艺术之美为理念,传播知识与爱。在成立的短短的三年内,巴黎艺术名媛的足迹遍布中国及欧洲的艺术市场中,不但资助年轻画家设计师,还拥有大量艺术收藏品(雕塑、油画),其收藏的百余件18世纪和19世纪初的古典家私也于此次活动中进行拍卖,巴黎艺术名媛会还同时在巴黎定期举办各种文化艺术沙龙和慈善宴会。

  而此次的巴黎艺术名媛基金会启动仪式中,各协会会员积极准备自己的作品或收藏,为协会内一位考上法国首屈一指的壁画学校却无力支付学费的才女,义卖筹款。其中会员张戈的蒋山青现代水墨图成衣来自于“上海高定时装周”同系列,高定设计师Lisi LIU带着众模特助阵,收藏家Louis带来收藏的银器,JINSPIRA品牌创始人周健带来了即将发布的新品秋冬装,Sarah带来了自主品牌LPC的成衣,石晓宇带来了自己的珠宝设计手稿及部分样品,张芃子带来了协会樊理事的红楼梦版画,巴黎艺术名媛会主席Ananda Huo不仅带来了其品牌HUO秋冬新款成衣,还当场签售她的书《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BAPC巴黎艺术名媛会是巴黎第一个华人组织的以女性、艺术和时尚为宗旨的艺术基金会,她传达出一份精致的艺术理念,同时也彰显出其巨大的社会责任感。她旨在进行艺术作品的宣传、推广及保护工作,促进中法文化界、艺术界人士的联系、交流和合作,为中法文化艺术工作者搭建交流平台。(通讯员:张小姝)

新闻表情